2006-12-12 01:45:58快樂鳥......

最後一封

生活在重新歸零之後 我依舊是我
多了點輕鬆 少了點寄託
生活中的花花草草還是照樣吹著風 往同一個方向飄送
空氣裡的味道 還停留在秋季 還沒有準備過冬

心裡頭的行李在這一站卸下了許多
你還是我的朋友 而思念掛心 悄悄撕下編號 放回倉庫裡頭
這一趟起飛 我知道那些不屬於我
在整理裝備中 我也發現你默默地將溫柔與眼淚尋回給了我
這些曾經遺忘在上個不知名的十字路口
這些我本以為我不會再擁有的

我將這兩樣東西帶上這一次的飛行 我還不知道該在哪裡降落
我還不清楚旅途中 我會與什麼樣的人相逢
但是 我唯一清楚的是 這一段冒險屬於我
我必須很勇敢的往前走......
我很努力的微笑 掩飾我心裡的不安
我很努力的生活 安慰我心裡的寂寞

不管怎樣 高山壓不倒 風雨吹不垮
我秉持我的信念:在這藍色的星球上 一定會有為我而存在的人
我ㄧ邊旅行 一邊期待與他相遇
只是原來的原來 那一個人不是你

我想在小時後的童話裡 我還不能是大樹 我還需要飛翔
可以讓我棲息的那棵大樹 我還在尋覓.....
也許在東京 或許在巴黎

在飛的過程中 我也期許有一天可以聽見你捎來的好消息
那會是我旅程中最佳的振奮劑......

上一篇:無意打擾

下一篇:習慣.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