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26:16快樂鳥......

離別 原來離我們很近

常常不覺得分離會離我們很近
會想說沒有男女朋友的人,分離就不會存在我們的生活裡
對於分離,就可以說的那麼雲淡風輕,好像事不關己

其實我們的每天都在與昨天分離,這一秒的自己在與上一秒的自己道別珍惜
原來隱藏在我們生活中的分離何其多,只是我們沒有去注意而已
是刻意不去注意,還是我們根本毫無知覺去發現,這就因人而異

莫名奇妙說一個這麼感傷的話題,好像不太好
是中國人的天性使我們總是刻意遺忘分離 還是刻意強化分離
我不是很確定....

9/18是大四這學年的開始 也是我與我大學生活最後一個暑假告別的日子
還有一些人即將開始他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將要去當兵......

我們總是不去提分離,好像分離就不會靠近,但是時間還是會提醒

想對即將遠行的人說:
要多照顧自己,不管是只去幾天的,還是將去一年多的
你們一定行的,會很適應那裡的日子,時間也會一下子就過去
如果感到無聊寂寞,就要想想在另外一片藍天白雲底下也有人會想念你們
你們並不孤單或是寂寞......只是你們忘記了而已
在陌生的環境裡,也許我不會是你最想念的人,最想聽見的聲音,沒有關係
只想讓你們知道,原來你們想要寂寞想要被遺忘還不容易......
我還會誠心向上帝祈禱,希望他祝福你們順利


想對我已經結束的暑假說:
也許之後我不會再遇見你,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這個最後的假期,我沒有真的很努力的用心生活
還是有在浪費生命的時候......
我向你保證我不會這樣再浪費
也知道,有一天我會非常懷念你
我想我現在就開始有那麼一點想念你了

原來分離就是這一回事,心裡花園的某處空空的
但是卻不因為多了這麼一點空,而感覺到輕鬆
反而心是變的有些許的加重,感覺有些什麼事就站在肩頭上
我想這就是古代人愛說的: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也就是這一股清清楚楚的重,讓人明白離別他真實存在

最後,向一切說:願君隨緣珍重............一定要珍重
阿黑 2006-10-22 00:55:58

嗚~
好久沒來了,現在卻看到了這一篇.....
讓即將入伍的我,頗有感觸~>”<

婆~
妳放心啦
也許就像妳說的,妳或許不會是我們最思念的人
不過相信我
我們一定會記得....
在人生的記憶裡,存在著一位很特別的人
是學妹,是朋友,是妳!!!
~^^

版主回應
哈哈.....
真好 有被這樣記住
不失為一種幸福阿....
呵呵..
2006-10-22 23: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