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3:29:05快樂鳥......

(續)只想告訴你......

寫完那一封信給你 離黎明剩不到幾個小時 我卻睡不著
從不失眠的我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睡不著
隔天就是你們的畢業典禮.....
我知道我們一定不會再也見到 但是也懂這依舊是離別的笙蕭
沒錯將情緒釋放在信裡的確是卸下了一些不可承受的輕
但卸下的同時 我也開始想念著那一股輕

當按最後一次(確定)將文章登出的時候 是腦子刻意放空才能下的決定
看著螢幕上的文章已經登出 我開始回想我是怎麼認識你?
從哪裡開始? 從哪裡闖進彼此的生活裡?

在我的心裡的你
總是漫不經心 總是不花腦筋
是我學不會的例外管理 更是我投資不知道會不會血本無歸的地雷股
你的秘密花園與外界好像可以隔離 就似古書裡的桃花源
需要一點點運氣才可以闖進去
那個地方很多人嚮往 卻不見得每人都找的到
但是
我還是覺得這是你的障眼法 只是外表故做玄虛

你總是拿裝傻當作幌子 是你生活的方式
其實對於有些事情你才不傻勒
就是不覺得那一切跟你有關 一直保持著一定安全距離
這樣好像才不會擾亂你花園的秩序
但是對不起.....你認識了我 還是要說 我硬要闖進你的生活裡
就是想破壞你的花園規則 用我自以為的任性
一步一步的接近 一句一句話的累積
一次一次的打字又刪去 我是在跟你諜對諜 還是 在跟老天爺玩遊戲

每一次的自以為勝利都要記錄 每一次的無能為力都要哭泣
最後就有數不清的多少文章屬於你
最後就有搞不清是劇情催我哭泣還是偷偷在想你
少了一點理性 多了一點荒唐與感性
這樣的我 我很高興

因為想走進你的花園 無意的開拓了我的花園
什麼時候這麼樂觀 什麼時候這麼堅強 什麼時候這麼不願放棄
走了好久 也曾經想要低頭

最近我才知道 你說: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這是說 你果然沒看見這一堆我寫給你的 =..=
誰來幫我敲醒他.......整個O~R~Z
雖然大家覺得你在裝傻 算了!!!!
誰叫我說過的給你裝傻的權力 =..= 只好把無奈留給我自己
但當我聽到你說:我們很好 就一切值得了 已經很感激了
至少我做的一切 不算是白費力氣 還算是小有成就
至少讓我們很好的 對吧

我果然不怎麼聰明 我不懂你的很好是什麼道理
不過不要緊 我還在累積回憶 我還在努力學習
我想有一天我會明白
很好的意義.............

上一篇:只想告訴你

下一篇:和自己打賭

風輕 2006-07-04 02:51:05

該敲醒的是那個裝傻的桃花源
還是其實應該是那個明明就知道答案的妳自己
有些事可以很無悔地付出
沒有關係
但是有些事情就因為值不值得
所以掉淚得很不小心
該死的偶像劇
讓我們死心塌地
莫名的緣分
卻又如此讓人不甘心
劃了個圈
困住了自己
心甘情願
等那麼一句
殘忍的回應
妳很好很好
請妳別再哭泣
別再用珍貴的淚滴
去換取裝做看不見的黎明
作妳自己
夢想的舞台上
男主角不一定是必須
現實的道路上
有天一定能夠遇見
和自己同樣頻率的足跡
我們
都只是害怕深夜的孤單莫名
但是請別擔心
因為一定還有許多溫暖在身旁
而心
也請試著就這樣
雲淡風輕

版主回應
我終於之到你是誰了
謝謝你 我想我開始瞭解什麼叫做”雲淡風輕”
我會懂的......
我也相信我一定會幸福的
呵呵
2006-07-19 02: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