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4:55:54快樂鳥......

只想告訴你

大家都在問我什麼時候要告訴你? 告訴你 這個屬於我的小秘密
不是我不願意去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才是好的
如果有一千種表達感情的方式 我想了又想.....都找不到個好法子
我還是決定用最老土的方式告訴你 那就是寫一封信
想寄信的最終地址是你的心 在真的要離別的前夕

寫一封信告訴你 想讓你知道卻又不讓你知道
似乎是我的任性想挑戰命運
因為我的骨子裡 還是很老套的相信......
相信這世上每人都有一個為彼此存在的人 出現的時候她們會知道
所以很任性的決定將這封信放在這裡
而不是拿給你 就想賭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故事我從這裡開始寫起 就讓故事在這裡播放片尾曲
這是我自以為是的任性

嘿,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講你=..= 腦震盪的豬
不曉得如何開口的那一句 就是......
這些日子裡 我一直很喜歡你

在這裡我不知道寫了多少文章關於你
而你來看過......但是就是不明瞭你知不知曉
你在MSN上跟我說:你發現我的新聞台 惱羞成怒的跟你說:你看不懂啦
你硬是要說你看的懂.......

也許你其實真的是一直都懂 只是不想破壞之間的關係
但是我在最後的時候 還是很任性的要告訴你
因為我想為自己盡力 至少我還可以對的住我自己
把這樣的心情告訴你 也卸下一些不可以承受的輕

至於回答 本來就不在我能左右的範圍裡
很壞的把最後的結尾賴給你
不管答案是什麼 我都會謝謝你
因為在這個故事裡 因為你 我變得比從前有勇氣

當你知道了以後 如果不知道怎麼回答 如何面對
還是可以裝傻 假裝不知道 我想我會懂的
而在之後 我們還會是一直的好朋友
世足賽的打賭還是會繼續 輸了還是要陪我去看電影

最後 送給你的畢業禮 不准不喜歡......
穿高跟鞋的腳都要斷了才挑好的 =..=
呵呵...
很俗氣的還是硬要說:希望你畢了業 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