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0:52:03快樂鳥......

公平理論

從小我就有奇怪的觀念一直相信著:老天爺是最公平的
他用他的理論造就每個人的不同,給每個人不同的人生與需要面對的問題

很乖的人太多人愛了,所以很早就會生病,都是因為老天爺太喜歡他們了
想提早帶他們回身邊
不能開口說愛的女孩因為太委屈了,老天爺會給他一個懂得溫柔的男孩
沒有人可以不勞而獲,沒有人簡單放棄
湘琴太善良太笨了所以他可以得到植樹的喜愛
惠蘭太聰明太美了所以他不能沒努力就得到所想要
那那.....阿金這麼努力又算什麼?

那我呢?
老天爺你給我什麼課題呢?
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堅強,所以你覺得我不需要人照顧
是不是我太愛說話了,所以總是聽不到別人給我安慰
是不是我嘴巴太壞了,所以我總是追不到他
是不是我太不可愛了,所以我要一直一個人
是不是我..............

那老天爺我可不可以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偽裝
其實我只想跟他說說話 其實我只想這樣
其實我不需要很多東西 其實我只想有個人可以陪伴

其實我很不乖,有時候還有一點壞
現在我把這些都告訴你老天爺......
我仰著頭不讓淚水滑落,但是仰著頭我就不能打字告訴你了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低下頭,現在已經看不清楚電腦螢幕
就這一次讓我的淚水很明白的流

不管是為了自己的沒用還是無奈都可以,就讓他流吧
我與我驕傲的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