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1:07:51快樂鳥......

原來我很勇敢......

經過這麼多事情,看過這麼多故事,從姊妹的口中才發現原來我自己很等待
等待著一個人、等待著一個心、等待一個屬於我的港灣
就在日曆一頁一頁靜靜退去中......

所以我常常會愛說:我最不喜歡排隊了,是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等得太多
我生活中的每一秒鐘都在等待,但是我絕對不難過
我活在等待中,很開心的等待、很用心的等待,不是為了我自己
也許這樣不聰明,但是我很願意也覺得很值得

每個人一生總有一些信念一些堅持:
我相信我一定會幸福,遇到那一個最值得等的人
我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是好人,至少我周遭的人都是
我堅持不讓我的人生留下後悔,人生可以有遺憾但是不能後悔

為了生命中為我而存在的人,因為我希望他遇見最開心的我自己
所以有了魔法師的漫長等待,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但是這一次,我一邊等待一邊積極做我的”組織發展與變革”
化相信幸福為力氣、化不後悔為勇氣
化樂觀為羽、化簡單為翼
希望我可以為我的大學生活留下最燦爛的回憶

在起身去飛翔之後,才知道人的潛力真的很無窮!!
看在別人眼裡這可能是一小步
但是”阿姆斯壯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對於我而言這是一大步
感覺自己好像在蓋房子,從挑磚、拌水泥到打地基、貼磁磚
一步一腳印,不管這間房子的最後是不是屬於我?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姊妹說我最近實在太開心!!!!是真的很開心!


這一次 問我自己都說我毫不懷疑
愛上你 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
唯一我 覺得遺憾的是我不夠仔細
不了解 你說那一些話的用意

幾乎是 所有時間在想你
快樂之後是壓抑 有沒有過這樣的呼吸
幸福啊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們擁抱著刺激 我們渴望著相遇

Fly away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裡
~ fly away ~

上一篇:美麗的插曲......

下一篇:公平理論

夢的精靈 2007-04-09 09:08:22

我贊同許多你的看法喔

版主回應
歡迎常來坐坐 2007-04-09 19: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