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1:40:19快樂鳥......

美麗的插曲......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裡 我常想你
~美麗的插曲~

從來沒想過在人生的旅途中 我會有一天遇到你
你是我的例外管理 我就是不能完全懂你
不過我不在意 因為你是老天爺給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插曲
來的這麼措手不及 不可思議
擔心不能好好將你記憶 插曲就會過去
就像天空的一朵白雲 短暫無意

不過就因為是那一朵白雲 才讓我的人生可以藍的如此美麗
可以有這麼多回憶留在這天主的國度裡
輕輕的圈住我讓我不忍離去 也不敢抬頭去想你的將離去
這將是我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認識寂寞也是從這一秒鐘真的開始
雖然人家都說寂寞會很傷心 但是 我要說謝謝寂寞謝謝你
你給我的那麼多回憶 足夠我天天品嚐寂寞
讓我知道我原來可以這麼想你 原來我可以張開翅膀飛向你
越是寂寞的夜裡 代表我越是有勇氣

而我是否也是你生命裡的插曲
我不是你 我不能釐清

但是不用懷疑
無疑 你是我生命美麗的插曲......

上一篇:全世界失眠

下一篇:原來我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