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3:13:17快樂鳥......

全世界失眠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全世界失眠~

失眠晚睡有很多種原因 但是我想這種是最甜美
想一個人想到不捨得入睡 害怕閉上雙眼
就會失去這一切真實的觸覺

一個人可以對另一個人有多重要 好讓那一個人失眠
光想著就可以 嘴角滲出掩飾不住的嬌
在這麼一剎那有多驕傲

以前我以為這一切都不會有一天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這一陣子我很晚睡 是不是也失眠
我想有那麼一點點

有好多事情出乎我的意料 有好多事情想多沒想過他就發生了

好久好久不知道可以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想到就會笑

有人跟我說過:一對受過傷的翅膀 其實在等待相信天空還是一樣蔚藍
去相信自己還有力量可以乘著風去遨翔天空

我想我的翅膀在未眠的夜裡
漸漸的補上掉落的羽毛 利用月光在茁壯
想起他的夜 我好像可以看到有天使在為我歌唱
也許結局不會歡喜收場 但是我已經長大
可以重新起飛去遨翔

不管我會飛到哪裡 我都會謝謝這一個”傻傻的男孩”
而且永遠記住他
因為
我這個女孩有了這個男孩在我心裡留下的一段段珍珠回憶
所以我可以飛行

如果有一天這女孩的翅膀再次折了翼
也許我為哭泣 但是我絕對不會放棄
因為即使外表的遍體鱗傷 在我的心裡卻還是滿滿的
滿滿的充斥著每個不眠的夜裡 想念的點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