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0:58:58快樂鳥......

靠近一點點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努力讓你感動
.......
.......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靠近一點點~

在一個人身後默默守候 好像是很心酸 很苦 很古早以前的時候
但是因為你 我對”在身後守候”有不同的感受......

我最喜歡站在你的身後 因為高高大大的你可以完全擋住我
好像躲在你的影子裡面
就可以不怕風雪 就可以偷看到幸福的輪廓

至於我期待什麼?等待什麼?

再靠近一點點 再勇敢一點點
再灰心一點點 再放棄一點點
都是因為想看到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 你一輩子都不會有那麼一天懂
我永遠都只有單戀的份
但是我還是 試著想讓你感動
在你即將起飛的歲月裡 偷偷的多留下幾個我
試著讓你記得我 在離開生活圈多年以後

在你眼中怎麼樣的我 是聰明還是笨拙
我不在乎
只想要這次很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