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0:59:51快樂鳥......

你們是我夏天的風.....

今年的夏天好熱好熱 我好想念....那一大片的椰子樹影
想念教室的凌亂 我似乎還可看到狗人堆積如山的考卷
想念走廊的風跟涼椅 因為我們把年少輕狂的壯志雄心都放在那裡

那年暑假 是一個無法忘懷的季節 很熱跟今年一樣
我們畢業了 從椰子樹影中走向每個人不同的人生

你 我一邊打鬧一邊寫紀念冊 心底有個聲響偷偷的默唸著默念
短短的頭髮快點長....... 
青春痘快點消..................
但願這份默契不會變

時間好快好快的飛 日曆一頁一頁的撕 年曆這好像要第三本開始了....
我一直把你們存在我心裡面
每次看到那些傻笑的照片 發黃的從前
好想念我們土土的笑臉

距離好慢好慢的遠 但是有你們 回憶把生活鋪成了晴天
感情的香味 永遠不會凋謝

夏天的風就這樣吹入我心中 不管你站在哪裡??
只要你望著天空 都會有我
如果你問我 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幾經風雨之後 也許\我們會以為甚麼都不曾真的擁有
但是在那些日子裡 照片中
可以肯定的回答你說....
不管如何在哪??何時?? 你都會擁有我

生活也許\有時候很辛苦 回頭想想 黃澄澄的你我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互相保護著 不讓彼此凋落 捧在手心不曾放手

就算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仲夏夜的分手....
放開我們的手  綻放出最燦爛的花朵

所以每當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有多麼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 散落風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我們的故事雖然簡單 卻很生動
偶爾駐足停留...
原來還有一陣花香在空中 細細的叮囑我............

花瓣其實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有過的共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