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20:33:44快樂鳥......

在愛情的領域裡.....我們都是個小孩

在愛情的領域裡 每個人都在尋找期待另一個人的出現

也相信真的會有那樣的一個人 只是

終其一生不知道會不會與他相遇

在這個領域裡 我們都是一個孩子 都希望有人疼有人保護

對他充滿著想法與期盼 希望有一天可以盼到那一個人出現

但是又常常迷失自己 他是A 還是B

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你對的時間 也要他也是

這領域裡的這遊戲需要兩個人同心協力

少了一個都不行 常常我們都在差身而過之中流轉

你覺得我是你對的人 但是我無法把你當成我生命裡那一個人

該說些什麼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只是懂歸懂 親身去做的時候 是寸步難行

身為孩子的我 在真的小時後

總是會告訴自己 長大之後會有那麼一個人帶我去天涯海角

曾經幾許之後 我會告訴我自己

能帶自己去天涯海角的人只有我自己

但是 你願意是那一個陪我上路的人嗎

我在找尋 在搜尋

也許很累 也許我也會放棄 但是孩子的執著我還在

沒有對與錯 只是想執著

也許是傻勁 會被很多人笑 但是...

我願意 在愛情領域裡 堅持當一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