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8:25:51快樂鳥......

其實沒那麼愛他......給身邊的好姊妹

最近 我從開心的度假回來之後
知道了一串不讓人舒服的消息
我的好姊妹有的人失戀了
........而且
那該死的人都傷他們好深

常常以為我們是一群善良又堅強的女孩
老天爺會特別照顧我們
但是....這些事情還是會發生在我們之間

看著你們堅強的口吻 冷靜的療傷
卻依舊掩飾不住漸漸消瘦的身影
雖然你們都說 沒事的 沒關係 稱的住

可是我知道 是有關係的 有是的 稱不住ㄉ
那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愛情是又痛又美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
你這麼好 跟他分手 你的故事才剛剛正在開始.....

看著你們 我好想深深的抱緊你
揍那傢伙幾拳...............可惡的臭男人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可不可以不勇敢-范偉琪~
秋涵
你總是太堅強 有很多的地方是大部分人不可以抵達
雖然我想你也不想這個樣 但是就是一直無法...
其實你的心是那麼脆 經不起風吹
渴望被知道被抵達
只是 你等的最後不是這一個人吧!!!

我不會要求你硬要讓人抵達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這是真的受傷了!!!
也許天下人都以為你有錯 但是我覺得.....
你盡力了 累了 倦了
該好好為你自己過過日子了
未來不知道你要用多久的時間來彌補這個傷
但是有我們的陪伴 我相信你可以遇到更好的
你會發現 沒有了他 你愛笑的眼睛可以更美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沒那麼愛他-范瑋琪~
小泰
我親愛的妹子 這一路我看著你經過風雨 跌跌撞撞
總是遍體鱗傷 但是你還是很勇敢的站起來
一個人的一生都有很多的風景 不管是晴天雨天
不管是怎樣的天氣 只要你要
我們都會不顧一切在你身邊

我常常在想 老天爺是怎麼了
總是讓你的夢做了又碎
你不想低頭的眼淚 是姊妹們的心疼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在你可以到達的不遠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