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2:14:34Chu&Wei

陰影

你心裡種有ㄧ個陰影
”趴趴”

無時無刻都在跟他做比較
思考我會這樣對它麻 我也曾在樣對它麻
不論是壞事 好事 你都要跟他比較!!

揮之不去的陰影

你很累 壓力很大

可是不論我怎樣說
你也不願相信我
我該怎樣讓你相信??

如果不喜歡你 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好騙
因為你想拿我忘掉趴趴
因為妳只是不想孤單
因為你依賴我

這麼多的因為
好像都扯到趴趴

總是說自己是備胎
總是說我依賴你 所以才跟你在一起
總是說我不瞭解妳
總是...總是...
我要解釋多少次
我可以錄音起來每次你問你發脾氣
都放給你聽嗎 那些差不多的東西
差不多的東西 ㄧ在的解釋 ㄧ在的被你駁回

我....沒自信跟你在這樣下去還會有快樂的存在
快樂這東西 只有在以前我住過的那個宿舍有
現在你所待的宿舍 只剩下無止境的報怨跟爭吵

by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