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4:18:55Chu&Wei

沒有什麼主題 只是ㄧ封信 給你看的信

TO BEAR:

好懷念...我很久沒有用寫信的方法 寫東西給你了
自從畢業後...我都是用打文章的方法
打些東西給你 講電話 有ㄧ些東西是我講不出來的
說真的的也許是因為我永遠也說不出甜言蜜語
這跟我認識你多久 交往多久都沒關係
只是我說不出來 有時要說總是卡在喉嚨又吞回去
(BY 往回打開頭 卻又離題的CHU)

===========================================================================

你不懂得...
我總是在為小事情害怕...

今天早上打給你手機鈴聲變了...
我嚇到了...
內心想的是...
這手機鈴聲是想要給誰聽的??
是你要給哪個你另尋的目標??

昨晚手機有時是通話中....
我內心再怕的是什麼??
你在跟誰講話??
天天還是劉俊助....
是跟天天說...他好煩一直打給我
還是跟劉俊助快樂的在聊天??

真的很想要你接電話....
可是不論是打給哪個學妹要他們拿手機給你都不對...
因為你不希望讓人知道我跟你...
除了你覺得可以說的人...
而我又只認識三年級的學妹...
可是你又讓哪一個三年級的知道這件事情麻??
沒有阿~~~~
我該怎麼辦??
只好硬著頭皮打給美如...
因為他最不八卦...


你不曾知道...
有時你半夜手機不是在跟我講電話
你接起來時我
問你...在跟誰說話時
口氣不太自然 是因為我害怕所以就不之不覺講話兇了一點或是調侃你

你不曾了解
為什麼每次你跟我約好我晚到卻還要兇你
因為我怕被放鴿子 被拋棄...
所以害怕你沒跟我約好約清楚 然後就放我鴿子
讓我獨自的在那邊ㄧ直等你或者是只好默默回家....

有時我在自HIGH
有可能是因為心情差
所以開始發神經....
有可能是我很累
所以開始發神經....
有時是因為別人感染我
所以我跟著很HIGH....
有時是真的很高興
所以我在HIGH....

或許你不知道我在某些小地方有說不出來的龜毛...
我認為天天把吃過的棒棒糖給你吃 很OVER
我要怎跟你說??
很努力的想要把自己的想法跟思想跟你說
你卻告訴我一般人都會這樣
ㄧ起吃同樣的東西
我也知道只是...棒棒糖有點...
可是我辯解不來!!
可是...如果有ㄧ天天天把她吃過的口香糖給你吃呢....
雖然我無法想像會不會發生
渴是我知道沒有人會這樣OVER才對
因為我根本就做不到....
對一般朋友 或是對你
也許是我跟天天的思考模式不同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

有時吃醋...
你總是看不出來
我朋友說你這樣太明顯了吧!!
可是我會告訴他們...
你根本就不這樣認為 你不認為我在吃醋阿!!
是你神經大條?? 害是我暗示的不好??

你上次傳簡訊來...
跟我說
你不懂我是不是對你是真的
你害怕這一切是假的
你怕一昧付出得到的卻是欺騙
可是我說了在多
你想不開 我能怎樣??
也許是 是我沒有能力讓你相信
也許是 沒有立場說服你
這時我才想起小白跟我說過的話
”不是不會想起以前的女友 只是想起了也沒必要去說”
也許是以前我不懂 也沒有人告訴我
直到我問過小白 小白告訴我....
從此之後 我就算是偶而想起 也沒有跟人說
只是...這已經太晚了!!
也許你不相信...有你的生活
我真的不常想起趴趴 也許你不相信...
我有時講話都會提到你 我總是用我有ㄧ個朋友也是這樣 我有ㄧ個朋友說過
只是我常常想起你 你會知道麻??
你會知道 你已經深深的活在我心中了嗎??
不論是做什麼....都可以跟你有關聯
就連說話 都參雜著你的存在...你知道麻??
你總是想著那段我最痛苦難過時 每天想著趴趴的我
這已經是你淺意識的想法了
我改變不了
或許我跟你的關係 是我讓它變糟的

你常說
我總是保護自己不讓別人去了解我??
可是...
究竟是我築起ㄧ道牆還是你害怕踏進我內心??
還是...
你踏進了我內心 看完了又走了不曾記住過!!


BY CHU

====================================================================================
2/14 慕涵讓我寫了一些問題
我為了一個想不起的答案
我跑回去打開我高中的書包
拿出藏在裡面的記事本
翻著尋找
找出我愛的那句名言”樹的方向 由風決定 人的方向 自己決定”
後來回房要睡覺
翻翻記事本裡寫的日記
好懷念那時
你總是還找我抱怨
我總是去你房間鬧你
只是ㄧ切也回不到過去

在你抽屜裡的那些信
你現在丟了麻??
因為憤怒丟了麻??
就像你丟掉小蘭放在你那裡的兩支娃娃ㄧ樣了麻??


BY 又扯開話題的CHU

上一篇:陰影

下一篇: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