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1:53:53Chu&Wei

那句話讓我難過了...

你說...
不要拿這個威脅我
(是哪個?? 其實我忘了 )

我沒有威脅你 你怎這樣認為 我不懂 也許是在氣頭上




”如果我跟你分手 我會放不下你”

你說:
這是什麼意思....
是因為你在同情我
還是因為.....
(後面真的又忘了 因為你那ㄧ句讓我硬像太深刻了!!)

你怎可以...想到這點
我不懂 跟你解釋變的好累
我不想再跟你爭吵...
沒有意義 有成長麻??
都是同樣的問題 解釋一直說
你一直駁回我的話語
我開始沒自信 說服你了 當然連我自己也不行了
我現在只認同你所說的 不再有自我思想 不去思考 不辯解


by 不管怎樣說 都在被罵 已經被罵到沒自信的chu

上一篇:說真的沒自信了...

下一篇: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