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1:46:16Chu&Wei

說真的沒自信了...

才剛開學
兩晚都是在聽你說
聽你說我的不好

第一晚

你在抱怨
我說你可愛...
事發自內心的這樣覺得
你卻覺得我很過分....
你在抱怨我就在那邊笑著說你可愛!!

可是...你真的很可愛你知道麻
抱怨時好可愛...
我是發自內心的這樣認為
沒有...敷衍或是嘲笑的意味
單純覺得可愛


第二天
你說 我要是不給你昨天的解釋
你就要跟我分手
天天對你說 趕快跟我這種爛人分手

或許我真的是爛人
我已經快要沒自信了
說真的....
我真的快要沒有自信跟你在一起了...
為什麼不管我做什麼 怎麼做
我的評價總是這樣差...
天天說 我是爛人
你朋友說 我很差勁
我好累 不管是誰 都說我不好
我跟你在一起 真的就是那所謂的差勁的爛人嗎??
我真的只能給你無止境的傷害麻??

該怎麼做 該怎麼說
你總是說你不了解我
那為什麼看我網誌就有人能摸透我
為什麼 我這樣好捉摸的人
你卻總是說 你不夠了解我??
我已經模糊了...
那為什麼 我有時會懂你
而你卻常常跟我說 我不懂你想要的...
是我真的不夠瞭解妳??
還是我們之間想法落差太多??


其實你總是在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都耐著性子 告訴你 解釋給你聽
可是...你知道麻??
我很討厭一直回答同樣的問題...
我脾氣不好...
為什麼相處這樣久... 也常常說我脾氣不好!!
你卻總是想要挑戰我的極限??
你知道我不喜歡讓人等我嗎??
為什麼有些事情你聽過就算了??
卻總是不願去記住??
我已經解釋到不想解釋
說道累了...
也沒自信了

好麻??
可以了嗎??
夠了嗎??
我可以跟你說
我曾答應你過你 因為我很喜歡你 所以我會你一直走下去直到你不要我
這個東西 我真的快做不到了...
我可以放棄這句話了嗎??
我已經沒自信 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感情如果差到這樣 為什麼還要虛情假意的走下去
為什麼需要做秀給別人看我們幸福 其實私底下又不是這樣

我想要有ㄧ個地方 有ㄧ個東西 能讓我好好的放鬆
我已經累了~~~沒自信了!!
當你看到這次我打的這些文章
想好
在跟我說 你要跟我分手

by 情緒不穩的chu





早知...當時就該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