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0:37:29杜比妮可

難得星期六有好天氣,二話不說,到城門河跑步。

今天的天氣有點過熱,所以六點半才開始。藍天之下跑步自然心情開朗,所以眼鏡都不想戴,濛濛矓矓的在跑,這樣才好,看不到別人在看我,我也看不到別人,沿著河畔,沒有注意到任何風景,沒有想到任何事,專心一致地跑,就這麼跑到火炭去,一個字:爽。

跑完了,覺得身很輕,才發現天空暗下來了,回家洗澡吃飯囉!

----------------------------------

討厭腦袋總是控制不了心的感覺,如果感覺可以不存在,應該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會好起來,就像大病一場之後,又是一個新的人一樣。

會努力學習,放棄想得太多,放低不屬於自己的感覺

應該可以,會努力提醒自己

----------------------------------
父親節,有一種複雜的情緒,KEN問我如何和DADDY慶祝,答不上話來,也許星期一和他一起吃飯。有天DADDY跟我說:「小玉請我去吃飯!」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有甚麼含義,應該說,他是責怪我沒有和他吃飯,連小玉都懂得和他去吃飯?還是我們該一起去吃飯?我只答上一句:「哦!」。但是至少我可以有點釋懷,小玉或多或少都彌補了他少了女兒在身邊的缺憾。

我和他,雙方都是互相虧欠,我欠他養育之情,他也可能會認為,沒有甚麼機會盡父親的責任。書說我父兄緣薄,也許說中了。



上一篇:JOYEUX ANNIVERSAIRE

下一篇:坦白 vs 秘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lice 2006-06-19 14:34:43

猜測別人的想法是最辛苦的, 而且也不一定能猜中, 所以lo, 不要想太多了, 不要被它們擾亂自己的心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