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23:26◣♂妞妞﹌吳♀SHOW◢

社子島

今天為了要幫爺爺補辦父親節
我們跑去社子阿宏的菜吃飯
那裡真的很好玩
有園藝區.陶藝區.....等
還有盪鞦韆椅
很大自然
好多花...超漂亮的
我和寬寬(表弟)一起去桌球室挑戰
好像只要打超過200分就可以免費在玩
我和寬寬超有默契的
玩了兩次都超過快三百

後來想說要去陶瓷教室學做陶瓷
結果竟然沒玩到>”<
因為訂餐廳的時間到了
媽媽就說下次再來玩
害我非常失望
那個看起來真的很好玩ㄟ

吃飯時我和小阿姨坐在一起
兩人不知不覺狂聊天
小阿姨生的寶寶”承昱”好可愛
大家都說長大後一定很帥
姨丈那麼帥小阿姨又超正一定搭
軒軒(表妹,承昱的姊姊)那麼漂亮,當然承昱也很帥囉
表弟妹們吃完飯都到處跑
我和阿姨也聊開
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們跑去哪裡= =

二阿姨和二姨丈都一直懷疑我交男友
還說他們看到我在樓下和兩個男生約會= =
那是哥哥和家家ㄟ
誇張.....
鄭重聲明我沒有
我看起應該不像有交的吧
一點也沒有幸福可言
唉.....
不過現在對我還說有好朋友陪就很幸福了^^

後來我還陪阿姨去鞦韆椅那裡餵承昱喝奶
承昱很幸福ㄟ
邊喝奶還可以邊盪鞦韆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事一個比一個幸福

小阿姨更可愛
已經開始在跟我討論要把承昱的衣服送給我
讓我以後的小孩穿
後來我就提醒阿姨我才”剛滿16歲”
他才赫然發現= =
媽呀~生小孩也要10幾年後吧
誇張ㄟ!!阿姨還講的很正經
嚇到我了.....@@”
更何況以後我會不會結婚都很難說= =
竟然已經跟我提這些
真是可愛

後來我還答應要幫阿姨設一個無名
把承昱的照片都放進去
人數一定會爆滿
真的太可愛了他
敬請期待.....
承昱寶寶,真可愛ㄟ
我和最要好的寬寬
悅慈和軒軒
很有氣質的二阿姨和我
超可愛的承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