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41:12◣♂妞妞﹌吳♀SHOW◢

兒童樂園的生日(曉君)

今天一大早起床我就特地打扮
因為今天是寶貝小君的生日
(曉君你要開心喔~我可是為了你特地好好打扮喔)
中午我和媽咪帶小君一起去吃牛排
曉君還自以為很貼心幫我們煮麵
結果醬汁加太多,有夠鹹的= =
死白癡一個

下午兩點多我們就跑去兒童育樂中心玩
先到民俗區拍照
拍了一大堆奇怪的照片
(請見我的無名)
我還被一個雕像嚇到
做了一大堆愚蠢的事情
我和曉君也流了滿身大汗
超熱的
(下次絕對不可以中午去)
後來我們就跑去遊樂世界玩遊樂設施
一看到一堆小孩子
就突然覺得我們特別大隻
可是也覺得很興奮
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不過後來也看到一堆的情侶
同樣的人也都遇到很多次

曉君超嫩的
咖啡杯才剛轉就說很暈
後來還一直不敢玩鞦韆
害我在上面很空虛
不過在上面好涼
原本想說去坐碰碰車
可是好多人
我們就先去玩別的了
到了轉圈圈的龍
兩個人很ㄎㄟˊ的坐進去
超擠的....在轉時小君還一直壓在我身上
我就一直狂大笑
每次玩那個都很好笑
玩的同時還遇到小君的表姊
挖烏~已經三個小孩了ㄟ
我們還帶小珊珊(其中一個小孩)一起去溜滑梯
他真的很可愛
我們問他為什麼那麼可愛
他居然回答”沒辦法阿”
哈哈哈....真可愛
拍照時也很會擺POSS
我們還在那邊錄了一段話
很白癡的自己錄(像自拍那樣)

我們還看到一群玩COSPLAY的人
很奇怪的是他們只戴假髮
身上穿的是自己的衣服
讓我覺得有點不搭

4點多曉君一直吵著要再去玩轉轉龍
他說這次要我做裡面
為了報仇
我加重往曉君身上壓
後來想說不要再壓他
結果竟然爬不起來
一爬開就又會往曉君那邊倒
真的很好笑
我又開始大笑

最後我們去完全轉木馬
突然覺得好慢
我們就狂拍照
玩完我就在考慮要玩什麼
突然聽到廣播
”來賓王仁君請到門口,家人找您”
哈哈~~超丟臉的
我就大笑
大家都一直狂看我們
超丟臉
到了門口看見小君的表姊
曉君就大叫”很丟臉ㄟ,你不會打手機喔!”

四點半左右我們就離開兒童樂園了
我就跑去東湖找偉偉
結果他竟然不在= =
我就去誠品逛逛
回家時遇見奕廷
就跟他一起去西中敘敘舊

最後
曉君,生日快樂喔!
小君這張超正的拉
送小君的禮物
三八二人組

上一篇:社子島

下一篇:9/2偉偉VS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