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1:36:10忘了存在

開始的一步

From~ WaT


逼近我現在的眼前
多少的期待在不安之中
至今一直從未直視
應該要考慮今後的事


不知不覺被逝去的時間追趕著
只能隨波逐流無能為力的我


我連自己何時應該前進的路都無法確定
一直生存到現在
藉口或者是任性
討厭這樣的我
要踏出了 開始的一步...


兒時編織了夢想的我
試著與現在的我比較
不知不覺覺得羞恥
看到很沒用的活著的自己...


雖然事情無法都做的很漂亮
可是盡量去接近兒時的我的理想


不是語氣 不是外表
在心裡內側的那想法
開始動了 未來是永遠
對自己坦承般
要踏出了 開始的一步!!


試著去考慮今後的事





很符合現在的不安因素...








上一篇:一生絕望

下一篇: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