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5:20:49※ 咩 咩 雪 ※

翅膀

2 0 0 6 年 0 9 月 1 2 日


猶 豫 很 久 ㄉ 我 悶


終 於 心 血 來 潮 ~ 到 中 壢 夜 市 ㄉ 刺 青 館 晃 晃


當 下 決 定 要 刺 我 很 喜 歡 ㄉ 天 使 翅 膀


其 實 ~ 之 前 就 很 想 跟 老 公 ㄑ刺 青


只 是


真 ㄉ 很 怕 痛 ~ 每 次 到 緊 要 關 頭 ~ 又 放 棄


這 次 ~ 努 力 ㄉ 說 服 自 己 ~


我 想 要 跟 老 公 刺 一 樣!


刺 一 對 美 美 ㄉ 翅 膀


爾 且 是 2 ㄍ 圖 案 合 起 來 是 二 對 展 翅 ㄉ 天 使 翅 膀


證 明 我 悶 真 心 愛 過 彼 此


雖 然 ~ 刺 青 ㄉ 疼 痛 ~ 真 ㄉ 是 超 越 我 想 像 ㄉ 還 要 痛 一 萬 分


不 過 ~ 我 還 是 很 ㄍ 一 ㄥ ㄉ 稱 完 押 ! !



姐 說 我 很 勇 敢 ㄋ


開 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