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22:11:22*真玲*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二十三章-治癒師訓練(下)

夜晚才過了幾分鐘而已,蕾琪也漸漸習慣夜晚模樣;可是整片除了樹林什麼都沒有,還是讓她的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正當想尋找要在哪裡睡覺的方法時,突然出現一隻巨大老鷹在蕾琪面前,蕾琪嚇得不知所措也不敢逃跑;柠在原地的她只好任由老鷹氣息越來越接近,可是老鷹卻沒有對她展示敵意,反倒是用那巨大的頭貼著她小小身軀。

"現在是什麼情形呀?"蕾琪不解又無奈的看著老鷹的頭貼著她身體心想,而後她慢慢朝著天空看手並順勢摸著老鷹的頭。

老鷹突然激動了起來,瘋狂揮舞擺動著翅膀;蕾琪以為要被牠所傷害急忙閉上雙眼,可是等了等好像瞬間沒聲音,而且也不覺得自己身體有被傷害疼痛的感覺;於是慢慢睜開眼睛來看發生什麼情況,可是卻發現老鷹竟然不見蹤影了?

四處張望也沒發現奇怪地方,好像那隻老鷹不曾出現過似的;突然間有個人站在蕾琪面前說:「怎麼了?妳是不是在找什麼嗎?我可以幫妳找喔!」

蕾琪仔細看清楚眼前的人,發現是一位可愛的小男孩;有著一頭可以照亮黑夜的金髮,還有一雙水藍清澈的瞳孔,可是不知道這小男孩的來歷是?

「小男孩你叫什麼名字呢?你是什麼時候在這裡的?我一來都沒發現有你的蹤影...」蕾琪不可思議的看著小男孩問道。

小男孩原本嘴上帶笑的看著蕾琪,突然聽到她的話而垮了下來非常生氣的大聲說:「我不是小男孩~~我是"路易斯",已經3X歲了,而且我從頭到尾都在這裡,只是妳沒發現而已。」

蕾琪還是不解的提問,「你真的是...」可是話還沒說完,路易斯像是知道她的問題,馬上給她一記"要是你敢再問"的眼神,於是她發抖的微笑便換了個問題繼續說:「你說你一直在這裡,可是我就是一直沒發現,你可以告訴我到底是在哪裡?」

路易斯認為繼續下去,眼前的蕾琪肯定還是不知道;不如自己先解答,「我就是那隻老鷹...」可是話還沒說完,就莫名被打斷了,「你是那隻老鷹?這怎麼可能~~太不可思議了!」
「可是為什麼你要突然變成一隻老鷹?而且還貼在我身上?」驚訝之於,蕾琪還是好奇的問道。


 -------- -------- --------

「喝喝~因為我想看看妳的反應,好確定我找對不對人才行。」路易斯其實就是尋找蕾琪的人。

蕾琪聽到這些話才猛然想起菲飛所說的話,那麼在這森林裡尋找自己的就是路易斯?為了確認清楚蕾琪便問道,「你該不會就是要找我的?你為什麼想找我呢?而且感覺你好像是在我還沒進到書本之前就在尋找我了...」她就是有這種感覺存在。

「從這點看來~就不枉費我找妳了!的確在妳還沒進到書之前,我就一直尋找著妳,甚至也是我拜託傑瑞米,想任何辦法都要把妳帶進書裡。」路易斯這段話有夠震撼。

可是蕾琪還是沒聽到路易斯的目的,於是又提出問題說:「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你想要我進入書裡?總有一個原因才對吧?而且我也不是什麼特殊人物,要你這樣來尋找我才對。」

「因 為我在尋找一個沒有任何不良目的的治癒師,其實這是創造這本書的作者所希望的,而他把這份希望寄託在我們人物身上」路易斯的手在空中一劃,突然一名男子的 影像突出;而他繼續說明下去,「妳目前所看到的這名男子,就是這書本的作者"凱亦西斯";他是一名了不起的治癒師,在妳所處的世界中曾有三名偉大治癒師, 一起保護著妳存在的世界,當然凱亦西斯就是其中之ㄧ;可是其中一名治癒師"羅汕"卻心懷不軌,想從保護人民的治癒師改當統治人民的統治者;但是事情並沒有 所想這麼簡單的,於是羅汕殺害自己的傳授師,並從他那強行取得一本書...」

路易斯從他體內拿出一本書給蕾琪,蕾琪緩緩的接過後他便繼續 道,「那是一本可以學習到劍術ˋ術士ˋ刺客ˋ治癒師等的魔法的書籍,全世界僅有的一本書;所以不單是羅汕想得到它,應該說聽說過這本書的不良企圖者都想擁 有,因此凱亦西斯用盡全力從羅汕那給奪回來;但是遲早還是會被他或任何人給找到,他便用了"魔法筆"能力寫了這本書,也創造出我們這些生命力的人物來,而 他在臨走前將這本書封印在我體內,並要我找到真正可以信任的人便交給他」故事到此結束。

※魔法筆----任何魔法商店都可以買到,只要用那種筆所寫出來的都會擁有生命力,而另外還可以用其他魔法施力。

「那你意思是~我是那個可以信任的人?」蕾琪有點不解的問道,因為自己不是什麼厲害人物,擁有那本書好像不太資格。
路易斯從蕾琪手上拿回書本,對她說:「其實妳是第二個擁有這本書的人,第一個人是傑瑞米...」蕾琪驚訝得打斷他的話,「傑瑞米,你不是說要找沒有目的的人...為什麼傑瑞米會...」

「妳不必這麼驚訝,雖然他對你們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妳真認為這是壞事嗎?而且他真的是很上進的治癒師,相信他會是妳的好良師」路易斯絕不是笨蛋,把該保護的書本給有目的的人,所以也解除了蕾琪對傑瑞米的看法。

而 這時候蕾琪感覺身體在慢慢消失,她知道這是離開書本的時間到了;路易斯趕緊將書本交給她,便詳細的對她說:「這本書一定要保護好,還有找該學習的人學習, 等到那幾個人學習到精隨的精華;這本書會在自動回到我這來,便尋找下一個人的到來,這個過程會來回三次左右,所以妳要找到妳之後的那下一個擁有這本書的人 並跟他合作;至於方法就是看妳如何用什麼方法讓傑瑞米幫助妳了,只要你們三個能夠合作的話,你們就是新一代的治癒師了,這個世界就交給妳和他們了,不要辜 負凱亦西斯的期望。」

話一說完,蕾琪感覺眼皮漸漸沉重,這片森林以及路易斯越來越模糊;直到眼前一片黑暗後,經過了一段時間,蕾琪才慢慢清醒過來,而眼前的場景已是傑瑞米的地下室,而她手中也拿著那本重要的書,她發誓要好好守護這本書和這個世界。
(悄悄話) 2011-10-23 0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