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22:05:38*真玲*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二十二章-治癒師訓練(中)

「來,這本書拿去好好看一看,要很仔細認真的看。」傑瑞米拿給蕾琪一本厚到不行的書,甚至還遠比"哈利x特"要來得厚。

蕾琪看到這本書籍並沒有嚇到,只是淡淡問了一句話,「...有沒有限時間看完?」

「哈哈~沒有,妳就慢慢看,看完我自然會出現的」她的每句話都能惹得傑瑞米笑,讓他覺得這女孩真是非常有趣,於是說完便又離開蕾琪的視線。

蕾琪打開書的第一頁,裡頭擁有許多特殊文字;明明不該看得懂意思的,可是心中卻已解讀出來"當這本書的第一頁被打開時,那人將開始一趟特別的冒險旅程;即使過程是如此的辛苦,但是獲得的收穫是比其他人還多的多。"

於是蕾琪開始往第二頁慢慢的看,可是裡頭已不是特殊文字;而是一般人都看得懂的文字,那她可以好好的讀完這本書了;只是當這厚厚的書慢慢變薄時,睡意也漸漸的侵蝕了蕾琪的眼皮;使得書籍就在她看到的那一頁掉到地上去了。

「哈阿~~~嗯...」蕾琪這大大的哈欠就知睡得有多香甜,只是等她揉一揉眼睛睜開後;卻發現她不在傑瑞米的地下室,而是在一片很大的荒廢草原中,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她;這種時候只能先冷靜下來,所以決定先四處繞繞看看附近有沒有住家。

只是總感覺環繞了老半天,別說是看到住家連鳥叫聲都沒有;這下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的蕾琪有點慌了,但是耳邊卻突然傳來聲音對她說:「來~快來~來我這裡~快來~來吧~~」於是她決定慢慢尋著聲音來源的那方向靠近去看看。

蕾琪確定的來到聲音來源的地方,可是仍然是沒看到半個人影;她不禁懷疑難道是自己出現幻聽了?

畢竟人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就會開始恐懼ˋ慌張ˋ緊張;就會開始幻想其實身邊有人,難道她真的產生這樣的現象嗎?正當她還在這麼想的同時,那道聲音又劃破了寂靜傳到蕾琪的耳邊。


 -------- --------- --------

而這時一個人出現在她的面前,是一位擁有烏黑亮麗長髮的女子;容貌像是來自異國世界的人,但是五官卻是如此完美又美麗;即使身為女性的蕾琪都會看得目不轉睛。

但是蕾琪還是拉回了現實,馬上向這位女子詢問道,「請問妳是誰?還有這裡是哪裡呢?還有...我耳邊傳來的聲音是妳發出來的嗎?」

"我叫烏克菈ˋ菲菲,這裡是書本裡文字所創造的世界;妳進到了我們的世界裡來..."菲菲的嘴巴並沒有動過,那聲音像是用心靈發出來的;蕾琪正驚訝之於,她接著又繼續道,「是我透過妳的心傳入妳腦海裡的,因為我們不能跟非書本的人物溝通;所以只好用這麼方法來告訴妳。」

「書本的...世界,那我為什麼會進到裡面來呢?我又要如何出去呢?」蕾琪向菲菲尋求解答,而菲菲則望向那片荒廢草原對她說:「妳不是想訓練成治癒師,妳的決心幫助妳來到這個世界;這裡有人物可以幫助妳」未說完,她緩緩指向草原最深處的那片森林接著說:「妳到那片森林後會有個人物正等著妳許久,他會教會妳所有的一切,而我的任務也該完成了。」

蕾琪看著形體即將消失的菲菲,想要抓住她的手多詢問一點事情,沒想到卻撲了一個空,所以她的問題已經沒有人可以為她所解答了。

這下只好照菲菲說的話,先往那片森林去看看;於是趁還沒天黑前快速走到森林去,可是即使腳步再怎麼快,來到森林面前仍然是天黑了。

但是這麼大一片森林到了夜晚,還真的給人莫名毛毛的感覺;好像隨時有東西會跑出來似的,但是蕾琪還是嘴上碎碎念的往森林裡頭走去,「千萬不要有東西跑出來,讓我平安找到那個人物...不要跑出來...不要跑出來...不要...」就這樣邊碎碎念邊往裡頭走去,可是好像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也沒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

蕾琪又走了一小段路後,發現前面已經沒有路了,好像已經走到最裡端了;這下她是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而離天亮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但是要待到天亮還真有點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