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21:37:36*真玲*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二十一章-治癒師訓練(上)

----此時的傑瑞米和蕾琪
「反正你就好好應付他們吧!」傑瑞米自言自語的說著,但是看起來又像是在跟人對話
蕾琪放下所有的雜念,仔細用心的去聆聽,聽到了一位老爺爺的聲音,雖然不知道從哪發出來的,但是代表傑瑞米沒發瘋,還以為是對著空氣在說話,可是傑瑞米說的話,是代表要對羅斯他們不利嗎!
蕾琪激動的說:「你想對他們做什麼?你不可以傷害他們...」這話一出,讓傑瑞米驚訝眼前的蕾琪聽得到他的"隱話術"!

※隱話術----利用心靈把想傳達的話給對方,只有彼此可以聽得到,除非對方也是厲害的治癒師,但是重要的是要心靈淨空才有辦法,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學習的。
傑瑞米驚訝歸驚訝,但內心卻再盤算一個計畫,於是對蕾琪問道,「妳有沒有興趣變成跟我一樣的"身分"?」

「身分?我不懂你的意思......」蕾琪不知道傑瑞米有什麼陰謀,可是卻又讓她有種想信任的感覺。
「我認為妳有資質成為"治癒師",但是願不願意就看妳了。」傑瑞米話一出,讓蕾琪十分驚訝,不懂他的意思是要幫自己嗎?但是我們應該算是敵人,傑瑞米有可能真的願意幫助...蕾琪十分猶豫不決,但是如果自己真的成為治癒師,就可以幫助羅斯他們了;因為從跟他們一同出發後,自己總是受到保護而已,讓蕾琪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幫助他們。
因此她選擇相信眼前的傑瑞米,用堅定的眼神和語氣對他說:「我願意,不管如何...你一定要幫我成為"治癒師"」
「很好,我就知道妳會答應的,那麼訓練開始吧!跟我走」傑瑞米開心的帶著蕾琪往地下室走。

只是這地下室還真不是普通詭異的長,感覺明明走了像是好幾公里,可是卻也只走了十分鐘多而已,而這地下室裡頭裝潢真是奢侈;書櫃也是異常的多,可想而知全都是魔咒書籍,而牆上全都是魔咒咒語或符號。


--------- --------- --------

傑瑞米一看到蕾琪的反應,就立即替她解答所有疑問,「這些奢侈裝潢全是為了我學習魔法時能有完美空間,才能讓我完整又完美的學習這魔法的最精華處。」
"最精華處......?"雖然不懂傑瑞米說得最精華處,但是她看得出傑瑞米所學習得,絕對比其他治癒師還來得完整就是了。

「最精華處...用說得不準,還是實際讓妳學習才會了解」傑瑞米不是故意想隱瞞,只是這也是他實際學習而體會到的。
蕾琪也沒多問太多,只想快點開始學習,「那麼首先要先做什麼呢?」
「妳先坐在這張魔咒椅上,拋開全部雜念靜下心來,接著發生什麼事情妳在慢慢告訴我」說完,傑瑞米離開蕾琪視線之外,留下她開始實施他要她所做的事情。

蕾琪坐在魔咒椅上,整個人真的很放鬆的靜下心來,只是四周一片寂靜,只聽得到自己平穩的呼吸聲;但就是感覺不到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就這樣一直保持同樣坐姿的蕾琪,已經慢慢覺得腳開始麻了起來;可是仍然是沒任何事情要發生的跡象。

而此時傑瑞米走到蕾琪的身旁說:「好了!妳已經可以睜開眼睛了,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蕾琪緩緩得睜開眼睛,先映入眼簾的是魔咒椅前的魔咒桌,她有點失望看向身旁傑瑞米說:「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是不是代表我沒有能力成為治癒師?」
傑瑞米聽完蕾琪的話開始大笑起來,蕾琪則不解得看著他問道,「我說的話有哪裡好笑的嗎?」

「哈哈哈~哈...不,只是妳以為真的要有發生事情嗎?」傑瑞米停止笑聲對蕾琪說道,但是仍然讓蕾琪不解,「不是這個意思?」
傑瑞米也受不了這種猜忌,所以直接了當的說:「事實是沒事情發生才是對的,那代表妳真正將心靜了下來,而將心靜得下來才能學習治癒師的魔法,所以接下來就是真正的開始了。」
"真正的開始?那麼剛才是怎樣的開始..."雖然蕾琪覺得後續應該還有很多不解,但是她有決心非得學習成為治癒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