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6:09:24*真玲*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十九章-巫師考驗(上)

光芒消失後,出現在一行人面前的是----雕像變成的人?而且是位極為美麗的女性,只是給人氣息卻是很危險

「妳是誰?為什麼由雕像變成...」羅斯將蕾琪推至背後,覺得眼前女子不單純
女子緩緩走進他們,輕聲細語的說:「我就是傑瑞米,你們是來找我的不是?何必怕成這樣」
「傑瑞米...就是妳?」每個人不敢置信看著彼此,他們以為傑瑞米是男的呢!
可是怎麼看都很奇怪,蕾琪便提問,「你是女的?」,可是立刻奇李被反駁,「一看就知道是女的吧!妳還問」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呵呵」傑瑞米笑了笑,畢竟已經很多人都誤會了,不過他的美貌的確無人人敵
一行人再次驚訝不已,唯讀羅斯早就看出來,於是直接向傑瑞米問說:「你身上是不是有屬性光珠?能否交給我們?」

「我有」傑瑞米不知從哪變出光珠,接著說:「要我交出光珠口氣倒不小,那麼看看你們願不願意接受考驗?」
「考驗?什麼樣考驗都可以」羅斯一心只想得到光珠,不管什麼方法都無所謂
「既然你這麼囂張,那麼現在考驗開始」傑瑞米話一說完,立即擄走蕾琪,「你做什麼?放我下來」
「喂!你到底要做什麼?啊~~~~~~~」蕾琪的尖叫跟著傑瑞米消失
「蕾琪...傑瑞米你把她帶到哪裡去?傑瑞米...」羅斯憤怒對空氣大喊
但是換來的是,只有聲音沒有人影的傑瑞米,「來尋找看看吧!看你找不找得到我」
話一完,原本的花園變為一片黑暗,羅斯等人開始有警戒心,因為周圍氣息完全不一樣了

「小心一點」艾羅提醒每個人,並彼此靠近彼此
突然一把劍射向艾羅,「小心」羅斯立即反應擋下劍,可是另一把劍往他方向射去,完全來不及反應時,肯恩出面救了羅斯,並上前詢問關心,「沒事吧?王子」
「嗯!謝謝...我們都要小心點,那些劍應該是他在控制的」可想而知羅斯指得是傑瑞米,一直在暗中觀察著他們
於是每個人開始閃躲著劍,只是不管怎麼閃躲,馬上又會出現攻擊,所以這不是個辦法,艾羅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
「鏡,顯現敵人樣貌,作同等攻擊」他使出”仿鏡”的魔法,讓那些劍跟自己分身打鬥
※仿鏡----鏡子原理,照射出在鏡子所映照出來的東西,並命令互相攻擊
同等級的劍互相攻擊,肯定是不分上下,於是劍與劍停止了攻擊

「太好了!虧你能想到,艾羅」奇李開心的對他比個”讚”


---------  ----------  ---------

只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眼前又出現似人非人的生物?但是看起來既怪異又噁心模樣,走起路來還像喝醉酒一樣,原本以為沒有殺傷力的他們,卻莫名其妙的身體受了傷!
「...好痛,這像是被刀子劃過一般,怎麼回事?」艾羅摸著傷口,明明只是小傷,卻異常的陣痛
問題是眼前生物明明完全沒動,竟然會莫名產生傷口,甚至越來越多的刺痛慢慢繁衍出來,連身為男人的羅斯等人都無法承受住,個個痛得蹲跪在地上了
奇李是受最重傷的一個,漸漸承受不住倒地,吃力的罵喊:「可惡!到底怎麼回事啊...快想點辦法吧...」話還未說完,整個人昏厥過去
肯恩立即上前扶起他,喊叫著,「喂!沒事吧?喂!」只是怎麼喊還是喚醒受重傷的奇李

艾羅見事情不對勁,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便拉著羅斯到肯恩身邊,使出高級盾牌魔法,只不過只能撐一時而已,還得想其他辦法解決那群生物
「對了!我想到一個方法了」艾羅突然大喊著,羅斯趕緊問道,「是什麼方法呢?」於是開始訴說他所想到的辦法
「好!我了解了,我先去引誘那些怪物接近好了」羅斯說完,便走出防護罩,開始引誘著那些生物們
羅斯開始一步步引誘著那些生物,可是傷勢也越來越嚴重,趁這個時候對艾羅說:「快點!趁現在障閉起來」

艾羅唸了另一種盾牌魔法,「空氣啊!收集附近所有氣息,將身邊生命給包圍住吧!」
咒語唸完的一瞬間,所有生物們被封閉在防護罩裡,周圍的危險也立即停止下來,趁這個時候,艾羅漸漸降低保護膜的力量,讓羅斯可以將劍刺進去傷害它們
「哈~~~~喝~~~~」羅斯將劍刺傷所有生物,生物也開始一一消失不見
艾羅才將魔力慢慢減弱休息,其他人也都深受重傷,而在原地停歇喘息著,暫時還無法擅自妄動

艾羅暫時舒緩魔力後,一一替每個人開始治療,使用”癒傷咒”「萬物守護者,給予祝福,給傷療癒,不再復發,獻給萬物吸收」
※癒傷咒----療傷魔法之一,利用大地來救贖傷患,把傷勢轉回能量給自然吸收
咒語一使出,傷口一一慢慢復合,像是不曾受傷過般,反而還多增加一股力量在裡頭
「好了,既然都療傷完了,就快點繼續前進」羅斯一心只想快點找到巫師,救回蕾琪,祈禱她不要受到任何傷害才好

從一開始就在一旁觀察的傑瑞米,興奮的對著蕾琪說:「我好像太小看你們了!不過沒有這麼簡單就能來到我這裡的,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
「你想要做什麼?不要這樣傷害他們,求求你」蕾琪害怕的哀求
「放心吧!如果有實力是不怕我的阻礙...」話未說完,傑瑞米便施展新的魔法後,又接著說:「但是如果沒實力,自然是死路一條,一開始也就不要接受我的挑戰了,是吧!」
這些話讓蕾琪無法反駁的,心裡不停祈禱著,”千萬不要受太嚴重的傷,各位...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