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6:50:47*真玲*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十八章-前往默村!

一行人終於來到羅德國東南方,名為”默村”的村莊,裡頭聚集著各式各樣的殺手,如果要雇用他們需要保住自己性命,而在這村子裡的盡頭住著一位巫師

「走這麼久...才看到一間房子,不知道還要走多遠?」
每個人走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在不遠處看到一間屋子,累得不得在那裡稍微停歇一會,於是走了進去裡頭就殺氣騰騰,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兩樣武器,緩緩的走進吧台點東西
「老闆,給我們五杯水就好」艾羅話一出,便惹來每個人狂笑,但是他們不以為意的付了錢
老闆突然道出話來,「你們應該不是這村莊的人...來這做什麼的?來,五杯水」
「你從哪看出來?」艾羅拿起水暢飲過後,只問道先不答

「來我這裡,沒有人會只點水的,而且你們身上一堆儲糧,也沒有特殊武器...那麼可以告訴我來這理由?」老闆看得出艾羅一行人很小心翼翼
「我們是來這找一位巫師,你可知道他的大名?」奇李開口問
「巫師...你說得應該是”傑瑞米”吧!他是這一帶唯一的巫師」老闆道出消息,也知道這裡的確只有一名巫師而已
「那麼他是不是真的在這村子盡頭?還有為什麼你們這裡只有一名巫師...」
老闆沉思一會兒,才開口說:「你們進來這裡吧!~阿大幫我顧店一下」交代完後,並帶著艾羅一行人進屋內

「哇!這些都是巫師特殊符號...?」蕾琪驚訝的邊看邊撫摸著符號,其實她一直以來都有在研究,幾乎都看過所有巫師特殊符號,但是沒想到還能看到這些沒看過的
※巫師特殊符號----巫師們自行研發出來的,但是都會記載在書上,如果沒記載代表是極為特殊,不得公開的,只有一種方法能尋找到,不過要能使用出巫術的人

老闆高興有人知道這些,畢竟一直以來用過量巫術才找到,所以才導致他自己從巫師降級為人類
「那麼如果你還有巫術,現在也是一名巫師囉?」蕾琪雖然提問,但是手不忘研究牆上特殊符號
「是啊!但是我不後悔,因為這些符號有很大幫助」
「那麼你應該聽過屬性光珠囉?」羅斯終於直接了當開口問道


---------- ---------- -----------

「我確實聽過,不過是傑瑞米告訴我的,但是我本身並沒有那些光珠」
「那麼是在傑瑞米身上?」羅斯再繼續追問
「這我不敢肯定,因為傑瑞米只願意說給我聽,但是我也曾問他有沒有那些光珠,只是得到結果都是...有緣人出現前都不可洩漏」老闆自己也真的很好奇呢!
「那麼能不能帶我們去他那裡...」

老闆頓了一下,說:「好吧!可是途中很危險,你們要小心一點」並帶他們到一扇門,「你們心裡想著傑瑞米,千萬不可以亂想其他,想完後打開大扇門進去前不可張開眼睛,等到門徹底關起來才可張開」
雖然有點遲疑該不該做,但是不得不找到那位巫師,於是每個人先行把眼睛閉起來,心裡默想著”傑瑞米”後,羅斯緩緩開啟門把,突然一陣強風襲來,他緊緊握住蕾琪的手,五個人使勁走了進去關上門
那一瞬間風漸漸退去,一行人打開眼睛後,映在眼簾的是一個虛幻空間?

「這是什麼?既沒有天空也沒有地板?就一個昏暗的洞穴...」奇李不敢置信自說自話起來
「我們先往前走看看,好像一道光...」羅斯看見光芒並吩咐繼續走
往那道光芒走得越進越刺眼,直到光芒盡頭深深刺進眼簾,一行人怎麼也睜不開眼睛,直到光芒慢慢退去後,再次看到不一樣的光景

「要是再一次的話,我們的眼睛肯定會瞎掉的」奇李揉了揉眼睛
「不過這裡還真漂亮...彷彿來到仙境一樣,而且感覺很寧靜」蕾琪享受著這一切帶來的美好,第一次有這樣的地方,讓心靈都淨化了
只是對羅斯來講哪裡都一樣,重點是怎麼看都只有一大片花園,他不解的說:「怎麼什麼屋子都沒看到,我們去找找看好了」

「真的什麼都沒有...怎麼會這樣呢?」
每個人在這花園找了老半天,到頭來就來是只有花園而已,那麼那個巫師到底在哪裡?
蕾琪好像發現什麼似的,大喊著,「你們看,那裡好像有一座雕像」

一行人立刻往雕像方向跑去,看到的雕像是極為美麗女性,羅斯便吩咐說:「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機關?」
機關還未找到,就突然又來一陣光芒,由雕像放射出來,光芒再度退去後,眼前出現了一個人,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