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21:46:35野蠻人

101/04/21去吳園看城市密碼歌舞劇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吳園看表演,以前聽過吳園,可是沒進來過,在民權路2段30號。


               還有時間我先逛ㄧ逛,後面古色古香處,原來不是表演場地,只是賣茶水的商家。在往後走可通到公園路大遠百。
 


                                                   吳園地磚,地磚也講究。



        城市密碼是ㄧ齣以台南城市意象打造的經典鄉土歌舞劇,結合舞蹈、戲劇、演奏、互動科技表演,演出時,不能照相,所以無法攝影,還滿好看,舞蹈者舞技精湛,還有歌曲伴唱,可是我ㄧ直找,都找不到學校表演藝術老師,他給我票,說他有表演,我坐在第3排,可以清楚看到演出者的臉,可是我就是找不到
學校表演藝術老師,他很會教表演藝術,我還去看過他上的3堂表演藝術課。可是找不到他。


       這是中場,休息10分鐘,全長1.5小時。散場時,大家鼓掌好起勁,突然讓我覺很像大學時參加舞會
的hing勁,很開心。我想說參加演唱會ㄧ定會
hing翻天,我還沒看過演唱會,也沒看過101跨年,也沒看過螢火蟲。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是我第2次看舞台戲,這次坐第3排,所以表演者的臉看的很清楚,就覺會開心。以前第一次看舞台戲,在文化中心看,那次是買票,買低價位在2樓,結果遠遠的,我根本看不到蔡燦得的臉,那次就看的不起勁,幸虧舞台設備很豪華,只能看那些器材,所以也是要看到演出者的臉,才會好看,不然就乾脆回家看電視,還清楚ㄧ點。



   然後還是找不到表演老師演出,散場時,沒想到劉老師叫住我,他說他坐第一排,原來她是編劇,不是演出者,原來她已結婚有ㄧ位5歲兒子,可是他對劇場有興趣,很投入,有人找她編劇,有機會,他就寫,想說不要和社會脫節,對啊,有自己興趣專長真好。他表演藝術上真是花非常多的時間。
       以前他也問我要不要修表演藝術當第2專長,可是我不敢,我是私下話多,可是上台會怯場,我也放不開不太會表演,不過我看過劉老師3堂表演藝術課,我覺得他學生都很聽話,頭腦很活,很會即時表演,師生都很優秀。

              這是後台工作人員,原來也是要用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