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8:53:24>Laba<

我操你媽的共匪ˋˊ

現在馬英九是怎樣??!!!

我不是不爽他...
只是他做的事是不是太超過??!!!ˋˊ

還有那些警察...
哇靠勒!!!!

毆打民眾!!!ˋˊ
這樣對嗎??!!!

舉國旗也有事!!!
ㄟㄟㄟ
這是我悶的自由喔!!!!ˋˊ

我....操!!!!
懂不懂ㄚ!!!


車子經過有關陳雲林的地方
就被攔!!!!

是怎樣....
我悶不能去嗎??!!!!

這也是我悶的自由ㄟ!!!!!!ˋˊ


去晶華吃東西喝咖啡也不行嗎??!!!!

請不要把台灣人想的跟你悶一樣"沒水準"

 

是你們自己不讓我們申請通過的


當時紅杉軍一開始有沒有申請???!!!
沒有!!!!!!!

那警察呢??!!!
我怎麼一個都沒看到???!!!!

是死了嗎??!!!!
還是真的看黨派在執法的??!!!!!ˋˊ


你們說說看阿!!!!!!
說ㄚ說阿!!!!!!!


搞屁阿!!!!!
台灣現在是在戒嚴就對了??!!!!
誇張喔!!!!!

還是回到日據時代??!!
白色恐怖??!!

都不是
你悶警察憑什麼管那麼多???!!!ˋˊ

拿警棍打人??!!
是怎樣??!!
還說要提出告訴就來ㄚ??!!!
哇哇哇!!!!
你狠狠狠狠很屌齁!!!!

我他媽的你講就好阿!!!!!
臺灣人算什麼??!!!
大陸共匪是人..我們不是嗎??!!!!ˋˊ

你們一群都漢奸啦!!!!!
漢奸漢奸漢奸!!!!!!


我真的真的很怒!!!!
馬先生....
身為一國的總統....
你跟中共有心人士密約....
要不要臉!!!!!!!ˋˊ

要嘛你就開放嗎??!!!

你想來暗的就對??!!!!
把台灣"送"中共??!!!!!!!

這塊土地是台灣人辛辛苦苦
用血用汗換來的耶!!!!!!
你這樣做會不會太沒品了??!!!!!ˋˊ

 

我就是看不爽你到一個極致!!!!!!!ˋˊ

你到底懂不懂我們的心聲??!!!!
你有在聽有在看嗎??!!!

有沒有.......??

"沒有..因為我只在乎中共!!"

我有說錯嗎????!!!!!!!ˋˊ


台灣是國家!!!!!
台灣要獨立!!!!!
你是不是總統???!!!!!
要是你不承認台灣是國家!!!!
那......
你就滾下台八!!!!!!!!!

 

我操操操操操!!!!!!!!你媽的大漢奸!!!!!!!ˋˊ
不爽!!!!!!!ˋˊ

上一篇:幹!!!!

大陆那个傻逼 2010-09-26 15:44:48

你他妈装什么逼啊 你妈逼是共匪养的狗吗 共匪操过你屁眼? 都是中国人 就共匪和你个傻逼不是 连人都不是
操你妈的

你才是正宗的汉奸! 2010-02-27 15:19:36

没错 我是大陆的 你台湾为什么要是个国家? 凭什么? 还独立?? 你回去好好补一补你的历史课 台湾就是中国领土 满世界嚷嚷别人是汉奸 其实你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才是真正汉奸!! 地地道道的台湾人有多少?? 大部分祖籍都在大陆! 你他妈的天天也都在说中国话! 好好的回去复习你的历史课吧 傻逼一个

土人ˇ 2008-11-08 21:27:22

幹ˋ
從圓山搭208回家
結果等不到 大塞車 我8點放學的= =
害我晚上9點40多才到家
結果還跟蚌殼做紅2
到美麗華 轉車
走回基合
累死我惹

版主回應
你要怪要怪警察....
雖然人明太衝動....
但....
是警察先的....
呵呵.....
好可憐喔~~!!!
乖....
2008-11-08 2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