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02:40非文學

2005SOMMER HÜTE(下)

本以為這是個荒廢已久人客跑光光的自爽版,沒想到還是有人催稿....






一切 就彷彿沒發生過那檔事情一樣,大家如往常一般很歡樂的吃早餐 收拾 上課
我卻彷彿中邪一般,整個早上愛華在講什麼我一句也聽不進去,也可能我表情太猙獰,竟然整個早上都沒點到我吹,也好 因為有太多的想法在我腦中打轉....
為何 歐洲人想到的方法會是送牠上天堂,而不是帶牠去醫院
是因為生在台北的我 太不自然了?如果再台灣看到厭厭一息的狗,大家會怎麼做?因為他是野生動物所以如此?因為牠看起來沒救了?可是這裡誰是醫生誰能決定? 反正 一堆有道理的沒道理的胡思亂想通通都塞在我腦裡

真的是 要爆了

好不容易到了快吃午餐的時間,雷先生總是幫我們準備午餐,今天他轉頭問有沒有人有興趣當他的助手,大概是大家上課都太投入(?),竟然沒有回應,他只好摸摸鼻子自己下樓;我想我也無心上課了,於是就跑到廚房去找雷先生跟他要了份助手的差事,就這麼巧,他搬出一袋的洋蔥要我支解它們........

我切著切著眼淚就掉了出來 =.=

意外的是 雷先生相當的鎮定(話說回來,為什麼每次我不小心哭都剛好是他在??)他走到我身邊抱抱我,還說:[恩...一定是因為洋蔥...](攤手)

到這邊 我的情緒也算是有所發洩,其實大家嘻皮笑臉的外表下,多少都帶著沉重的氛圍,也許是國情的不同,法國人似乎覺得不關己事,愛面子的挪威人應該多少被自己殺生的行為感到不適,但他解釋為那是勇敢的表現,故意表示為此自豪;德國人則會背地戲謔,稱他為[野蠻的挪威人];義大利人雷先生耍寶的更厲害,想讓氣氛好起來;美國人麥可毫不諱言的說他嚇到了,大概只有我臉是鐵青的....


到了晚上喝酒時間,愛華跟一同和我們分享木屋的另一個家庭說今天的事情,愛華嘆息著說,我才知道他也是很傷感的,只是他是愛華他很堅強

上一篇:英倫情人

保育動物人士 2008-07-01 04:28:20

還有我最不能理解的是
幫助他早日回到天堂這種想法行為
大自然有大自然的力量
也許把他放回森林
他有他的辦法治療
沒有辦法也是命
人類沒有權利替他做主..
他媽的這世界上誰不是都在苟延殘喘活著
那我可以說
我幫助大家早日脫離苦海
先動手解決大家的性命嘛...

由此可見
雖然也許這樣想的人是出於善意(?)
但是.....
只是個善意的白癡=.=

版主回應
哀 你也不是不知道挪威人.......
這個點也是我那天早上想到爆腦的一個點
反正 人類都自以為是的自私
2008-07-01 20:50:11
松鼠交流大使 2008-07-01 04:25:38

結論:愛華真男人(?)

話說我這趟華沙行回來
還是doch 很想念當時的時光
曾經刻意撇在腦後的
現在回想起來竟然會微笑

....

是說你這種回憶
嘴角很難溝起來..
.................
好可怕喔!!!
好野蠻喔!!!
松鼠好可憐喔!!!!
(大哭跑走)

版主回應
老實說 我在那邊的時候對愛華真的是.....只能說他給我的精神壓力很大XD
不過回來以後回憶起來,他真的是很棒的人
真的 那段時光有甘有苦
也是像你 曾經刻意遺忘 但現在回想我也會微笑
但為何寫出來是這件事?我....也不知道~~~~~~~~
2008-07-01 20: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