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9:15:30

兩天的夜市通 (逢甲夜市篇)

 

 

延續昨天逛夜市(寧夏夜市)的熱情...

 

這天中和少女邀請我們一起............

直衝『逢甲夜市』!!!!!!!!!!!!!!!!!

我只能說這就是青春................(老話一句)

 

 

前座是中和情侶檔

 

 

我們倆坐在後座

睡覺跟玩ND........(說起來有點慚愧  Orz)


 

 

車窗外的風景真是怡人

話說這時候好像差不多下午5點多...

 


 

真是辛苦了信宏跟巧維

除了開車還顧著找路...

 

我跟大寶在後頭睡的不醒人事  XDD

到了台中才睜開眼睛 ..(睡的跟死豬一樣_)

 

-------------------------------------------------------------------

 

話說這家檳榔店真讓人為之一亮!!!!

 

遠看還以為是海鮮餐廳 (色系)

整個就有完善的標準字跟企業形象

真是的很高級阿~~~


 

到囉到囉~~

大逢甲商圈!!

 


我好像只來過逢甲夜市一次

而且還是在高一的時候...(跟阿姨一起去鹿港的那次)

 

好熱鬧阿!!!!

都是沒什麼看過的店家!!!!

人生就是要嚐鮮~~喔耶



 

雖然非凡新聞好像都有介紹過

但是我們真的不知道哪家是創始店........

這就像雞生蛋還是蛋生雞一樣難解的問題

 

不過兩家都大排長龍~~

而且這兩家剛好在夜市口

只能說大腸包小腸真的是逢甲夜市的名產之一!!

(重點是我們懶的排隊就沒買了~~XDD)

 


 

對於炒麵麵包的印象只有在復興那條街上的那家

只是好像最近收起來了...(經濟不景氣阿~)

 

逢甲這家炒麵麵包看起來挺有名氣的

電視台也有採訪過~

 

哇~~~

真的是超大一個!!!!!!!!!

 

跟復興那家比起來..

這好像是正餐..復興那家就好像是點心一般....!!!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有手套

讓顧客不用怕髒可以放心的盡情享用~~

 

老實說我看到的時候只注意到上面有滿滿很像美乃滋的東西

我怕美乃滋怕的要死阿...所以對這麵包沒有很大的期待.........(怕怕)

 

但是當我咬下去........

太棒啦~~!!!! (放鞭炮)

這有點像美乃滋又不太像的東西有點起司的味道

老實說我分不出來是美乃滋還是起司

真的是很香很好吃!!!!!!

 

麵包烤的很酥脆

炒麵也跟麵包搭配的很完美

這真的是很專業的炒麵麵包~(Y)

 

 

店名就非常吸引我

過去看看真的是覺得看起來很美味~

 

依照慣例買了青菜、豬血糕、豆乾、百頁

不愧是茶燻滷味...很香很入味!! 我好喜歡~~

這是我這次來逢甲最喜歡的食物!!!(L)


大寶被冰火爆漿餐包吸引住了

不過只剩巧克力口味了!! (賊笑)


 

這張照片可以說是

全部麵包裡面最"正常"的那一個....

 

只能說餡真的不是很多...........

吃不到所謂的漿阿!!!!! 爆漿呢!!!

本來以為我拿到的那個剛好餡比較少...

沒想到其餘的幾個也是..Orz

或許運氣比較差才拿到那麼多餡料少的吧..= =

 

 
 

本來只是因為有店面的關係才坐進來

沒想到被我們發掘了新美食-雞蛋仔!!!!!!

 

大寶說他之前在別的地方有吃過雞蛋仔

但是吃起來又軟又空~口感沒有雞蛋糕實在

所以他對雞蛋仔挺斥之以鼻的.........

 

不過吃了台中這家的雞蛋仔

讓他對雞蛋仔的印象完全改觀!!!!

他激動的說「原來這才是正版的雞蛋仔阿!!」

 


 

當然雞蛋仔跟雞蛋糕比起來還是有差別的

正版的雞蛋仔吃起來很飽和很有嚼勁

內裡絕對不會是空心的~~

 

PIC:中和少女瘋狂的愛上雞蛋仔


逢甲大學!!!!!!


另外一邊的指標

話說逢甲夜市還真大阿~~~~


走到這裡看到了傳說中的「逢甲茶葉蛋」!!!




我對茶葉蛋沒有什麼專業的研究

但是我覺得只要煮的夠味、顏色夠深就很好吃~

這家茶葉蛋剛好符合我的理想 XDD


巧蕉王--巧克力香蕉冰

超吸引我跟大寶的!!!!

他點了花生 我點了巧克力米 (剛好也只有兩種口味)

 

很酷的口感!!

外層包著巧克力

內裡是很像冰的香蕉

吃起來蠻不錯的~很適合喜歡巧克力+香蕉組合的人

 


這店名好可愛

如果還有胃的話應該就會跑去排隊了.....(下次來再吃)


 

這是我在逢甲夜市的戰利品(L)

終於被我找到!!!!

哆啦A夢隨生梳妝鏡~~太棒了

 


逢甲這裡好多七彩QQ球

可惜大寶吃不下了....不然他一定會買QQ球...


在來逢甲夜市的路上

信宏就很推"薔薇派"

聽起來很不解~

 

到了才發現原來是一家店面!!

裡面賣著傳說中很美味的派

 

不過我們準備要去吃的時候.......

已經 休、息、了 !!!!!!!!!!!!!!!!!!

晴天霹靂~~

 

只好下次再來光顧了....(淚流滿面)

------------------------------------------------------------------

回家之後還是不死心的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薔薇派也有駐近樂天市場

其實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訂購...

 

不過還是想試試看現場吃的Fu

人真是追求感覺的動物...(默默)

 


 

還有這家

「下港滷味」也是信宏推薦來逢甲必吃的~

 

但是

也打烊了!!!!!!!!!!!!!!!!!!

再度倒地..............

 

--------------------------------------------------------------------------

 

星期天感覺很多店家都好早休息

也才不過12點阿!!!!

(還是真的是因為我們太晚...)

 

回到台北已經是半夜兩點的事情..

不過真的逛的很過癮

傍晚衝下台中真是刺激阿!!

人生就是要在年輕的時候多多瘋狂一下..XD

 

 

當天PIC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90/

 

中和少婦 2009-05-25 17:56:15

雞蛋仔萬歲!!!!!!!!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