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9:00:47

2009.2.21 小小型同學會之動物園遊

 

久違的廣三忠同學會~~~~~

是令人懷念的動物園

想當初第一次班遊大家就是來這

 

 

靠他們的腿也細的太誇張了吧.....................


男生們狂笑牠們長的衰...

牠們只不過有八字眉阿!!!

 

同學會....O.O


 

巨龜!!!!

我還以為他有兩個頭@@

為什麼我覺得右腳看起來比頭還要大阿??!!XD


 
 

大寶很愛烏龜


我愛蛇

尤其是青蛇!! 可是這裡好像沒有...

我只好跟大蟒蛇合照.....(講的好像很不甘願!! 明明就是自己要衝過去合照)


 

這個烏龜超討喜的~~~

大寶一直不斷的強調:「烏龜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動物」 

是青蛙博物館阿!!!!


還有青蛙的造型的電話......

二春可以當你的生日禮物^^  (微笑)


 

阿捲 V.S. 杜梅沙

---------------------

阿捲你真的是超級...狂野

沒想到畢業你就去改變造型了

雖然我看過你的相簿...不過看到本人我還是有吃驚到XDD


我第一次來動物園的企鵝館阿...

一定要紀念一下!!


我想牠是在抓癢吧...O.O

裡面蠻冷的...企鵝死不下水游泳!!!!!


 

剛好看到..........(默默的迅速拍下來)

為什麼我還聽到旁邊的人說「我等好久了!!!」!!!!


 

 

還摸下巴!!

我真的覺的猴子蠻有想法的...



犀牛腿胖胖的好可愛阿XDD

(真奇怪我就是喜歡一些胖胖的動物或是卡通...)


老實說我看到的時候是傻眼.................................


真是壯觀阿...!!!!!!!!!

 

本來還想說牠們的河是乾枯了嗎

可是河還是好好的在後面阿...

 

睡個午覺也要擠在一起!!!!

牠們還邊睡邊微笑!!!!

 

O_O..

我們一到大象區就聽到了類似瀑布的水流聲

正在想是哪來的聲音...

 

猛然抬頭一看

是大象在尿尿阿!!!!!!!!!!!!

...........

.......

水力超強= =+


 

唔.....

剛好也排泄一下.....

 

大寶一直說如果有人在下面  大象的大便會砸死人

誰會沒事跑到大象的下面!!!!!!!!!!!!! XDDDD


---------------------------------------------------------------

小小的同學會

在看完無尾熊之後就結束了

我們期待下一次再相聚阿!!!!

 

不過這次能夠看到久違的阿捲還有麥加我覺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可以更多人喔(Y)

 

PS....沒看到團團圓圓阿...我光看排隊的人潮就沒興致了...Orz



我們四個人去尋覓美食拉~~~~

 

很想吃西餐

但是又不是很想花錢

在東區繞了半天除了燒烤不然就是火鍋...

 

最後看到這家----「總督西餐廳」

一看就是著名的老店

看了菜單大咱們就決定吃了!!!!

 

 
 

贛我快哭了.........................

這海鮮濃湯簡直是人間極品阿!!!!!!!!!!!!!!!!!!!!

 

我邊喝邊泛淚...

怎麼會有那麼好喝的濃湯阿!!!!!!!!


 

我看大寶跟阿菲也喝的挺感動的

他們對南瓜濃湯是百分之百的滿意阿!!!

 

 

超香的香蒜麵包....

跟濃湯簡直是絕配!!!!!!


我跟桃桃都是點牛排

紐西蘭牛小排超正................

肉還真有咬勁!!

 

不愧是正統的鐵板牛排

配上蘑菇醬跟洋蔥感動的令人飆淚!!!!!!!!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豬腳@@

大寶跟阿菲吃的很高興

 

嫩嫩的豬腳肉配上黃芥茉醬還挺新鮮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牛排~~~哈哈哈!!!

 

 

歡樂自助吧!!!

大寶一直念念不忘藍莓醬

水果沙拉讓人很懷念~~

瘋狂的吃鳳梨還有李子

這兩個水果都超棒的!!!


 
 

讓人又愛又恨的甜食阿阿阿阿阿!!!

又是大暴走= =

我真希望我是個天生就討厭吃甜食的人....................(悲)

---------------------------------------------

400多元的牛排能有這樣的品質讓人很驚艷~~~

對總督很滿意!!!

好吃好吃~~~推推推

 

下次想帶大家來吃:)

晚上是令人期待的煙火夜....

大寶為了彌補我過年都沒放到煙火的遺憾

特別從老家帶了一袋1000多元的煙火


  

仙女棒是一定要的啦!!!

 
 
 

流星花園!!!!!!!

(煙火的名稱)

 

-----------------------------------------------------------

 

超超超超開心的

老實說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放過這種大型煙火

一直以為這種煙火一定貴到爆

 

這次終於體驗到了好開心

煙火真的超大聲超引人注目

有沒有這麼緊張XDD  整個有點心虛....

 

阿玄的花式沖天炮真的很刺激

阿菲的蝴蝶炮齊飛真的好壯觀

耶耶

我喜歡放鞭炮!!!!

 

 

這天跟你們一起出來很開心 :)

 

當天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80/

是阿是阿~ 2009-03-03 20:42:05

流星花園~~

[阿崔的頭髮]


唉呀呀~~

牛排看起來不賴~~


但我想喝南瓜濃湯!!!!!!!!!!(((激

版主回應
哈哈哈阿 我就知道你特別注意流星花園!!嘖~~~送你送你~

拜託~海鮮濃湯才是王道阿!!!!
2009-03-03 23:38:50
唉小豬豬 2009-03-03 10:54:34

你這樣不行喔噗~~

一直吃阿噗~~

夏天怎麼辦阿噗~~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屁屁外星人請你不要學豬太郎講話!!!!!

(很配合你最近喜歡蠟筆小新的熱潮(Y)_)
2009-03-03 23: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