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2:13:29

2008日盛生日歡樂慶


7/15---是阿美族青年日盛的大壽!!!

星期二不好約嘛...就提前星期六慶祝拉~(7/12)


阿伯是主辦人

地點很難得的約在三重!!

集美街快炒訂位

哈~壽星還帶著表弟來

本來大家都以為表弟跟我們差不多大..

原來才小學而已! 這麼可愛XD


菜幾乎都很一口價的100元~

不過份量有點少 一道菜都要兩盤大家才吃的夠

但味道還算不錯吃!(泰式涼拌海鮮真經典..後勁的辣)


啤酒喝到飽

哈哈哈哈....原來有酒促小姐..超酷!

台啤金牌喝喝喝

高日盛一直被迫乾杯~

阿伯喝的臉紅的跟他的桃紅色POLO襯衫一樣!!

連號稱千杯不醉的小蝶 當天臉都有點紅紅的(哈哈阿他一直跟高日盛乾杯)


嗯不過我真的不太會喝酒...(想學)

也許是怕那個苦味吧..=”=

我不想要只會喝冰火阿~~~Orz


哈哈哈阿 小蝶真好~~

一直幫我加冰塊 把啤酒的苦味沖淡

這樣我才能夠跟大家好好的乾杯!!

(不過月經來實在是不太應該喝酒吼...默默的說)



--------晚餐之後*---------



就要實踐我們的計畫啦....




阿伯一手精心策劃...

歹徒現身!!


計畫是這樣:

由大雄跟梁俊偉扮演歹徒

在我們吃完快炒閒晃的同時

阿伯走進巷子裡被挾持

然後其中一個歹徒會說”那個包包拿過來”

包包裡面裝的是高日盛的生日禮物

然後大家一起歡祝日盛生日快樂這樣~~


------------------------------------------


但是現實跟計畫還是有落差的!!!

哈哈

雖然我被大雄的髒話嚇到

真的裝的很兇XD


不過可能是他們戴上頭套的樣子實在太幽默了

我們當中可能有人忍不住就笑場了

然後高日盛還發現:你...你不是那個...

(他在想名字 他忘了大雄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哈

總之高日盛居然認的出來大上頭套罵髒話的大雄的聲音!!!....


後來當然就沒演成功啦..

不過效果有達到阿!!

他們兩個扮成這樣嚇到一堆路人

在大雄大喊”XXX 給我過來”的時候

一堆鄰居跟路人跑出來看!!!

哈哈我們超怕他們被抓走....


大雄還很氣憤的說

有路人歐巴桑吧...還跟他說

”年輕人不要這樣...人嚇人..會嚇死人喔..”

(手指頭一直比著死翹翹的動作)

哈哈哈哈笑到一個不行...!!!


然後還有小孩說:媽媽 為什麼他們要穿成這樣

小孩的媽媽:不要亂看啦 快走

哈哈哈哈 路人感覺都被嚇到了XD


可惜= =+

真正不知情又被嚇到的好像只有日盛的表弟...

這張照片讓歹徒兩個過過癮阿!!!

哈哈 因為在小巷子裡拍 整個很暗O_O



接著

巧維拿出他在大創百貨買到的好物

對!! 就是日盛的禮物!!!


日盛變裝Show~~~~




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笑到一個不行

放大眼鏡+大蝴蝶結+相撲投+貓王鬢角+小天鵝

表弟都笑了!!哈哈


我們還叫他這樣去商店買東西

(好狠好狠...)

不過日盛羞了 他沒去XD~


話說那個小天鵝

是黏在男生的重要部位上...

然後好像是要按個擠下 那個天鵝就會彈出來吧XD

哈哈哈超好笑的玩具 日本人真有創意!!!

後來日盛的褲子黏性不足..整個天鵝移駕到喉嚨上~

(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要這個時候還擺耍帥的動作!!XDD

然後然後 切完紅葉蛋糕..許過願...

又是第二波計畫!!!!





哈哈哈

那是整人的泡泡...

我只能說真是計畫中的計畫= =+


日盛被噴了之後

整個蹲在地上

任由我們噴泡泡在他身上

(老實說當下我看他不動 我以為他要暴怒了O口O~)


原來是因為日盛第一劑就被大雄噴到眼睛..

泡泡抹來抹去

整個很像在幫高日盛洗澡!!!!

只是大家看他的眼睛真的很不舒服

阿伯跟學長很迅速的帶他跑到廁所去沖洗~~




在等他們回來的同時..

除了清垃圾跟收蛋糕

我們拍了很多很白痴的照片

(怎麼都不擔心人家眼睛阿我們XD....)


相撲頭配上小蝶真的很奇特...

不要還把襯衫的釦子打開XD 看起來真的很野!!哈

二春忍不住跑去跟”這樣的小蝶拍照”~~




不久之後

他們終於回來了!!!


還好日盛的眼睛沒事

只是整個很酸 還有點張不開的樣子



不過他拿著禮物 ....

我又忍不住幫他拍了幾張

(人家眼睛不舒服阿!!)阿阿阿阿~~Orz


這張真的很像他收到我們送的卡片

然後感動的痛哭流涕....= =+


有沒有覺得你的卡片Size比較大阿~而且還有精緻化

很用心吧XD!!



說著說著

歹徒們跟阿伯還是很不甘心這個計畫沒有完全成功

阿伯還說:我超想演歹徒的!!!!


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帶上了頭套...

這個歹徒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 笑倒我們~~~


感覺是個很無賴但是又很幽默的歹徒

哈哈哈哈 重點是還配上他們的動作

更好笑XD!!


----------------------------------------


離開公園

算是臨時動議啦...

去好樂迪唱歌!!(玉米爽翻天)


人真是爆滿的多

而且在等的同時

還有顧客跟服務人員發生口角..

超大聲的= =” 還拍桌...嚇死人(抖)


不過好在

我們平安的等到包廂...

進去唱歌嚕!!!!




在KTV裡終於有張比較正常的壽星照了!

哈哈 然後好好的吃蛋糕

好棒好開心 又是紅葉蛋糕~




學長送的禮物!!!

佛力沙的面罩(?!)

(對不起我沒有熟讀七龍珠....只是略懂)..


哈哈 太酷了

整個很有造型~


日盛的表弟很可愛又很害羞

來KTV都不敢唱歌!!!

後來盧了半天才肯唱一首”如果的事”~XD


恩 希望他不要被瘋狂的我們嚇到...

上班族壓力特別需要紓解阿!!!!



大雄說要表現出很殺的樣子

可是.....

我相機剛好沒電阿!!!!!

只拍到了這樣XDDDDD



大雄原諒我吧...Orz

(這張好像在蘊釀著什麼似的~~哈哈)

--------------------------------------


耶耶

唱了幾首Elva的新歌 下次我要唱到表白啦XD

走火入魔不好唱...回家要好好練了..

私奔到月球後來也沒唱到! 真可惜O_Q

哈哈不過有唱到五月天~太開心了 每次看到那MV就覺得很甜蜜!



唱的也蠻晚的

都半夜1.2點了

表弟還被先送回阿伯家(未滿18歲不能超過12點!)




覺得這次高日盛的生日實在太精采了

多謝阿伯拉 辛苦的主辦人


還有還有

日盛盛日快樂阿~~~!!

(我又拖好久)





當天的照片都在這~~~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4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培培° Princess 2008-07-28 23:13:51

哈哈哈~~那天室的確有點失敗

但很好笑!!!


[媽呀都登入了還要挑圖片喔!!!!]


我要挑的東西好複雜= ="


手錶、熱帶魚、太陽眼鏡、煙斗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ㄚ哈

我都還沒留過新的留言耶

也不知道那個怎麼測XD
2008-08-06 09:58:33
糸隹 2008-07-23 13:21:20

你看我為了你還登入留言

還要叫我選[太陽眼鏡、帽子、蠟燭、西瓜]

模糊成那樣是要測試色盲喔!

敗筆+1

哈哈哈

(完全跟生日沒關連的留言)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超沒關係的!!!!

那你當初留言想留什麼XDD!!
2008-08-06 09: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