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0:45:36

2008 黑美慶生日


8/4是黑美美的生日...

(對不起我都拖到9月了!!!! 淚奔~~)


我們8/2提早幫黑美慶祝~

在聚寶盆火鍋店~

是吃涮涮鍋的!!


好啦因為是開頭照片所以我先放了吃蛋糕這張..

搞的前兩張的文章會有點倒敘法XD

下張照片我會介紹吃火鍋的感想!!期待吧~哈哈哈哈



火鍋店老闆對我們很仁慈!

一般人家吃涮涮鍋誰在那裡吃那麼久還吃蛋糕XD..

他們不但沒擺臭臉也沒趕人..而且冰箱還借我們冰~感激!!



20拍成反的= =”

沒辦法阿..因為我坐對面..哈哈

85度C的巧克力蛋糕真是好吃到一種境界..

有點苦的甜才是純正的巧克力阿!!!真是好吃!!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火鍋

但是還是吃的很飽~


因為四人同行有送肉阿!!

店員很好還加送一盤給我們~

而且還有店長贈送的鴨血!!


太棒了

吃火鍋我真的需要辣油(這樣講好肥)

不過就是太喜歡吃辣了阿....


哈哈哈

照片被我拍的沒有很美味

但是我們的確吃的很開心

整個很划算~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囉!


-----------------------------------------



吃完晚餐我們衝去四號公園~

哈哈怎麼可以吃完晚餐就散會咧!!



生日禮物時間~~

哈哈哈

這是大寶買給黑美的禮物哦XD


日本人真的超有創意的!!

讓大家能夠體驗有錢人的感覺

把錢拿來吸油整個很囂張~~


包裝還做的很像錢包!!

只能說真的厲害很好笑~


還有出泡澡的...

拿錢來泡澡也很囂張!!!


下次買來試試看

過過乾癮也不錯阿...

(怎麼不出新台幣XDD)





收到禮物的黑美美!!!

哈哈哈哈這次的卡片進化了!!


玉米繼雅虎新聞之後的第二波創意卡片--無名小站首頁

太厲害啦~~

連我們看到卡片都為之一亮~(Y)

不愧是資訊發達的時代!!XDD


還有張君雅小妹妹的捏碎麵

會不會太潮流!!

禮物為什麼會收到這個!!XDD

還有濕紙巾....(超級實用)




然後繼上次日盛生日之後的...

天鵝頭.柯南眼鏡.貓王鬢角.大蝴蝶結.武士頭之後!!

(請看圖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121620249739)


又來了傳說中女生嚮往的小辮子

跟日本女學生所必備的水手服領子!!

還有還有........

就是氣球奶...(這樣講的好難聽= =”_)


黑美死不黏上氣球奶XD

這張他除了氣球奶沒裝上去其他他都配戴了!



黑美都不戴!!!

最後是巧為黏上去了...

女生黏上去就是不一樣~~很壯觀(Y)

(其實應該放張側面的XD)



氣球奶到處傳...

哈哈哈哈 讓大寶體驗有胸部的感覺(?!)


不過看起還是很怪阿!!!

還有...玉米捏的很用力的感覺XDD

(那個氣球好像快爆了)



這張照片感覺我很喜歡!!

有車有人的

整個很難得的跟車子一起大合照~

雖然人有點小啦..

(但總不可能在四號公園攔路人幫我們拍照吧!!!是觀光客還是怎樣XD)


------------------------------------------


因為黑美要去幫忙祝兄

後來就先走了


壽星居然先離場!!

不過還是要在這裡先祝黑美生日快樂~

(雖然都過了一個月多了....)



然後又剩我們五個..

很青春的

衝到大稻埕附近看煙火去!!!

Ps..當天是大稻埕煙火節




真的超遠的~~

我們也沒騎到大稻埕

應該會擠爆...而且我們到的時候應該已經放完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哪裡看

應該算是河堤的公園吧(?)


視野算是不錯

跟著一大群人站在階梯上看煙火

那種感覺很跨年~~

煙火一放大家都會一起發出”哇~~~”的喧嘩聲!!

很有氣氛!!



也連續放了好幾發

不過文章裡放的照片有限

我只放了一張~

其餘的都在相簿裡!




散場的時候是痛苦的...

因為擠爆了!!!!!

根本就是跨年!!!!


大塞車

狂塞= =


其實還有橋上

可惜我沒照到

橋上也是大塞車

一堆看完的人準備發動~閃人!

整個算是大暴動吧.......XD



後來我們去了青年公園

在我印象裡 對青年公園其實沒有很深刻

走進去真的覺得好大阿~


五個人很童心未泯

一起玩溜滑梯跟盪鞦韆!!


但是鞦韆真的是小孩子玩的...那個鞦韆.....

(中和少女說長的跟貞操帶很像...XD)



還有超高的溜滑梯

爬上去就要花一段時間!

很多人還在上面留言

哈哈哈 是怎樣~



雖然遊樂設施都玩了

但是最最想玩的莫過於網球阿~

真的好想打打看網球....QQ

(誠心的希望學校開放租借!!)



瞧他們兩個搖的開心的~~~哈哈



黑美生日的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44/


(((煙 2008-09-06 23:35:12

喔~媽呀~

澎湖新增對我而言就已經是惡夢了.....


哈哈 一點都不想增~~~

版主回應
對阿!!!

多的跟什麼一樣!!

去澎湖我們拍了快300張的照片!!!(亂扯)

累死了XDD好多文章!!
2008-09-08 12:00:51
玉米 2008-09-06 00:22:28

這是幾年前的東西阿。。。冏

     【手搖扇、聖誕鐘】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哪有那麼久!!

你看看你沒報台樂的輕鬆是吧XDD!

囤積超多的...(淚)
2008-09-08 1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