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5:10:39

2008大寶慶生之K歌秘密計畫


7/8是大寶的”20”歲生日

但是因為他6/27就出國了...所以我們決定提前幫他過生日..

而且還在6月初就開始神不知鬼不覺的計畫中!!


計畫在6/21下課之後

玉米很即興的提議去唱歌

然後唱到中間--神秘嘉賓豋場

(重點是要讓大寶完全不知道是要幫他慶生→以上是計畫)


------執行--------

嗯很成功

雖然大寶嘴巴碎碎念...但是他還是去了!!!哈哈



很艱辛..

其實當天早上我還麻煩爸爸帶我去仁愛路的紅葉買蛋糕~

因為去年玩過造型蛋糕了

今年就走美味又傳統的路線吧!!

我跟大寶都是紅葉蛋糕的愛好者~~

(我們家過生日蛋糕都是買紅葉的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PIC:紅葉蛋糕

雖然長的很傳統也沒有什麼特殊的造型

但是味道是一級棒的好!連我這個排斥奶油的都喜歡他們家的蛋糕

因為是純鮮奶打的~~好吃~~





神秘嘉賓就是---桃桃+阿菲+阿玄

辛苦你們了!!


尤其是阿菲跟桃桃

還跑到我家幫我拿蛋糕跟禮物

真的是超感謝的><~~


阿菲跟桃桃端著蛋糕推開門

大寶真的被嚇到了!!

直問:你們怎麼會來??


接著就是生日快樂歌.................



瞧他笑的多燦爛

哈哈

還拿到了一堆讓他驚艷的禮物!


還有那個什麼”吳崔莎也加”!!!

真是犧牲我了!!!

(把我的頭合成在AV女優的身體上!!!!!!)




這叫傳承(?!)

哈哈哈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

這次過生日的壽星蛋糕切一半接著換下個過生日的人來切!


恩...

下個過生日的是高日盛阿..7/15...(看著遠方)



蛋糕好吃吧!!!(得意)

小蝶跟高日盛真是行家

一吃就知道紅葉的奶油很不一樣~算你們厲害!!哈哈



吃完蛋糕

終於可以盡情的唱歌

(不然神秘來賓沒來之前我的心都懸在半空中..)


還拍了一堆蠢照片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狂笑!!


二春跟高日盛...

你們兩個都不能正常點嗎!!!!!!!!

哈哈哈哈哈~




他們很像是在模仿誰..

可是我也不知道...

所以!!!

就稱他們為擠眉弄眼三人組好了~

(悠悠的說)




然後當天他們一直在說巧克男孩!!

老實說我沒看過所以我不知道(哭)


後來我看..

都是在講很色的東西

而且有些還太深奧看不太懂..Orz



看看他們模仿的多開心!!!!

真是的~~一群色鬼~~~~(飄走)

(據說”吳崔莎也加”光碟的內容就是巧克男孩O.O)




雖然不是全體人的合照

但是人也夠多了!


哈哈~~

能夠全部拍進去很不簡單(Y)




最後來看看禮物~

這是玉米自認最具有創意的禮物

是奇摩網路新聞...!!!



哈哈

還很細心的點選”影劇”新聞

你怎麼知道大寶想演電影很久了XDDDD


煩耶可是看到新聞內容是在講絲襪!!!

不要再笑我穿的絲襪了!!!

絕對不是鼻屎色也絕對不是菜瓜布!!!!!!(氣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說完之後也不爭氣的笑了..




還有每次慣例的”手工卡片”

哈哈哈哈 蘋果日報跟爽報真是生活的好伙伴~


重點是我還剪那個標題

→「女友竟是人妻」

是怎樣阿!!!!我絕對不是人妻!!!阿!!!!!


卡片的後製是巧維他們

哈哈哈哈哈感激你們~~

(因為我去員工旅遊阿...沒有我他們可以盡情的貼怪怪的東西!!!!)


然後那個”吳崔莎也加”

我真的沒拍到

不過老實說我拍到應該也不會放上來...(心虛)

哈哈哈哈哈!!


阿阿阿

大寶的生日計畫

感謝大家的幫忙以及支持~~

包括買禮物+做卡片+拿蛋糕+燒光碟+訂包廂+大家的熱情

謝謝你們!!!我太感動了~不然我一個人一定是沒辦法執行的

在這裡磕頭了~感激大家...Orz




-------------------給大寶----------------------


U 又老了一歲...哈哈

雖然今年生日你在美國~不能當天陪著你一起過

但是希望我們幫你辦的生日會你能夠很喜歡!!

(唉我講的好老派阿)


電腦包很酷吧~~~感謝粉紅色教主提供意見

哈哈


生日快樂啦~

愛你


^^




當天照片

(在KTV拍照不開閃光真的超黑的......)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38/


糸隹 2008-07-11 08:10:06

哀哀~~看看你~~好吧~~跟我在一起好了

(此時信宏撫摸皮皮的臉頰.不寒而慄)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吧~~真是委屈我了(?!)

哈哈哈哈他們兩個在一起嘛!!!

真是委屈信宏了~~XDDDD
2008-07-13 19:01:26
玉米 2008-07-09 01:59:05

大合照沒有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拜託這張照片是你拍的好嗎!!
2008-07-10 12: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