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9:29:13將心獨韻

三P春夢

應該是玩了國王遊戲+真性話大冒險的影響

回墾丁後,我竟然夢到我跟兩個有伴的不分偏T搞三P冏
一個一邊抱我大腿磨蹭著一邊抽插我陰部
另一個坐在我頭上要我為她口交並愛撫我的貧乳與陰蒂

夢到跟現實裡的朋友嘿咻,這是第二次
上次是N年前,還和小魚在一起時
跟新堀江做指甲彩繪的性感辣T美女喵在水裡搞
可是竟非她上我>"<
這次終於被搞了^^而且一次來兩個^^
可是她們都不脫><
坐頭上那隻跟攀腿上那樣一樣穿著牛仔褲
我只能用鼻子用力頂使勁磨
害人家什麼香豔刺激的都沒看到只能任人淫虐

囧號稱最愛PP戀
卻兩次春夢都跟T或偏T的不分做
什麼跟什麼嘛>"<
王菲的DVD看了那麼久為什麼不是夢到她啊反而夢到朋友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