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4:12:45將心獨韻

妳不懂我幹有多深

不要問我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
妳不懂我幹有多深
要剝開陰唇總是很興奮
勸妳別做癡心人 絕情暫且多撐幾分

不應該徵姦 卻又不愛只跟妳相處
這分明是一種痛苦
在喜宴時候最沈默 笑容也寂寞
在萬丈紅塵中啊 找N人上我
當我回歸妳的懷抱後 淚開始墜落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妳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啊 像一顆塵埃
還是會帶給妳傷害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妳的愛
我不得不出軌啊 把雙腿打開
最怕這樣就是帶給妳永遠的傷害

--
改自《謝謝你的愛》/劉德華
生平第一首,學的流行歌。
考上高中之前,我的生活只有教科書
(如果不把暗戀女生也算進去的話)
考取之後覺得自己應該多食人間煙火一點
就開始學流行歌。但只學了這首就踏入教會。
於是服從聖經的教導「不要愛世界」又跟流行音樂絕緣了Orz


外遇這種事就像家暴。
偷腥的貓永遠會哭著說對不起,再也不會犯錯傷害妳了原諒我吧
然後繼續引蝶招蜂惹草捻花問柳尋芳,弱水三千只娶一嫖
不過是一瓢一剽飲,一瓢一票淫
打得妳神脈斷根神催意殘神銷骨朽神蕩意渺神魂俱喪
水晶湖+造化之鑰都救不了妳因妳以愛為名吞忍著殘虐
妳傻傻說著愛到飛蛾撲火沒人喜歡把折磨當享受
如此迷信人總是會被感動如此為情奉獻讓妳覺得自己是驕傲的偉大的

萬惡淫為首。富貴險中求。
所以台灣首富在落淚痛哭上帝對我不公平之餘
驚爆與證券營業員酒家女同居五年
才顯得出他的榮華騰達大富大貴其來有自嗎


我並不反對多重性伴侶
事實上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崇拜西蒙波娃與沙特契約式愛情
兩人互為堅貞的終身伴侶但誓不結婚亦各自擁有其它戀人
我也認為,既然在異性戀霸權統治下
同性戀的不出櫃是可以被體諒的
那在社會長期單一性伴侶的道德期許文化教養下
多重性伴侶隱暪的劈腿行為也不該苛責
但,我無法容忍
說過不會再花心卻一直在花心
背棄承諾的惡行

省省妳的眼淚與道歉吧。
我痛恨妳的欺騙
而妳八成不會懂天蠍的幹會有多深
這篇也呼應我天空部落裡[一掌摑醒]之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