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2:33:59將心獨韻

[口業]拉子模範婦妻????

『我們的生活,是少數同性戀中,除了沒有結婚證書,其他的生活跟一般異性戀夫妻沒兩樣的人』
首先,成龍說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郭董也說,哪個男人不會逢場作戲;我錯在不該帶她回家
妳們,與一般異性戀夫妻沒兩樣
意思是說,妳們也偷情嗎?
一般異性戀夫妻可以生小孩妳們能生嗎??
一般異性戀夫妻可以向公司申請的結婚補助產假陪產假
妳們能主張嗎???

再者,最好少數同性戀伴侶跟一般異性戀夫妻的生活
只是差在結婚證書而已。
所有的同性戀關係在法律上都是不被認可的次等公民,
只有家暴法勉強規範了妳們的權利義務而已。
一般異性戀夫妻可以一起報稅妳們可以嗎?
妳們跟一般異性戀夫妻絕不是沒什麼兩樣而是天差地別沒得比
妳們絕不是少數典範先鋒,絕不是少數與一般異性戀夫妻沒什麼兩樣的同性戀
妳們是,跟臺灣所有同性戀都一模一樣的
非法人種
將心獨韻 2007-04-30 21:33:40

查到了^^
六十年前,開火車出身的美國勞工領袖戴布茲(Eugene Victor Debs),因參與政治反抗,被判十年,關在牢裡。由於他極富人望,雖在牢裡,卻得到美國大選中,一百萬選民對他戲劇性投票。一九二一年,哈定總統特赦了他。出獄後,人們慶幸他重獲自由,他卻從斯賓塞的句子裡,說出了這樣的千古名言:While there is a lower class I am in it. While there is a criminal elements I am of it. While there is a soul in prison I am not free.(斯賓塞的句子是指,沒有人能完全自由,除非所有人完全自由;沒有人能完全道德,除非所有人完全道德;沒有人能完全快樂,除非所有人完全快樂)
模範,跟封她們模範的,通通下地獄去吧!!!!!!!!

將心獨韻 2007-04-30 21:23:34

我不想同情這種人耶XDDD
既然她們是模範,高人一等
身為性少數性邊緣性異端
我想我該&quot向下沈淪&quot一些,多關注低人一等的非模範

戴布茲,美國勞工組織者。1900~1920年間5次為社會黨的總統候選人。他的名言(李敖中譯,印象中他坐牢期間還高票當選):
While there is a lower class I am in it;
要有下層階級,我就同儔;
while there is a criminal element I am of it;
只要有犯罪成分,我就同流;
while there is a soul in prison, I am not free”
只要獄底有遊魂,我就不自由。

瀲涅 2007-04-30 14:23:13

嘖,我同情有這種想法的人們。模範明明就是父權遺毒的道德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