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4:46:19將心獨韻

好想跟妳要公視的母帶……

不是我迷上張漠藍了
雖然我的確想看她跟吳淡如的對話
也想看看鄭美里
一刀未剪版的
想知道妳會不會為了我的無理要求去打拼
想知道妳心裡是不是已沒有了我的蹤影
想問問妳,不愛我了沒,可以回來當我的朋友了嗎?

只是想找個冠冕堂皇的藉口,和妳通信而已

貪戀著妳的溫柔,不是愛情只是友情都好
雖然我真正想要的是,被妳抱在懷裡親親

詆毀聖嚴,妳都不出來吭個聲,衛教護法嗎?
妳忍心看我誤會佛的真諦,只要自了,不要渡我不行菩薩道
任我造下無數的口業嗎?
「我自己都是個身陷黃河的泥菩薩了,怎麼渡妳?」
容我援用外道聖經,寡婦的兩個小錢妳還記得吧
妳不知道,多拉我一把,妳就多一分不壞金身的修行嗎?
等妳保住自己證道了,要等多少阿僧祇劫?
菩薩是漸進的,渡人渡己,才能從凡夫到究竟的吧

妳開過玩笑,要寫情色的投稿北極之光
我是一直當真的,很希望看到
妳也可以很暢銷的幫出版社賺錢,不只是很文化很藝術
讓小玉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