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54:22宇流

神無ノ鳥

來講一個年代久遠的東西
就是神無ノ鳥啦~

我之前沒攻略完,想說要拿來把它玩完,然後又沉下去了(何?)
很喜歡唯月一老師的上色方式,讓人覺得很舒服阿(笑)
當然人物也很可愛囉XD~
レンジャク(連雀)

CV:綠川光

在神無之鳥裡是很優秀的
沒有什麼表情
話也不多
(可是我覺得他台詞算很多了...)
心裡很擔心イカル
卻幾乎沒有表現出來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ˇ
綠川的聲音很性感沒錯
可是跟這張正太臉好像有點不搭= =”
他是個可愛又彆扭的孩子阿(笑)
イカル(斑鳩)

CV:鈴村健一

很率直的小孩(笑)
有些急躁
而想法很容易表現在臉上
只剩一次完成任務的機會


我說阿...
主角果然都沒辦法被我擺在第一位(爆)
可是他也是很可愛的啦~
看起來很單純
可是也是很有想法的!
ハッカン(白鷴)

CV:游佐浩二

明朗的性格
不容易被發現破綻
像大哥哥一樣的人
常跟イカル和レンジャク一起行動
總是說完笑話緩和場面

我怎麼覺得他跟忍足很像(笑)
他也不錯阿
很喜歡(笑)
這幾個我都很愛阿~~!(爆)
綿貫琉宇

CV:山口勝平

非常內向的少年
如同外表一樣是個溫柔的小孩
個性有點懦弱
是這次的任務對象
將於一個月後死亡

嗯...可憐的孩子(爆)
我覺得他很可愛啊Q口Q
是說他跟イカル路線實在有夠長...(爆)
呃...剩下兩位大叔(爆)
就...略過...
我不是不喜歡他們啦= =”
只是我累了(何?)
順便說一下,深町康哉的CV是森川智之,真部章仁是千葉進步這樣...(笑)

先這樣囉~(真的是很久遠的東西...)

上一篇:尊嚴

童恩 2007-05-22 21:18:10

我愛山口勝平和千葉進步(吶喊

好喜歡千葉進步的聲音啊ˇ
看到名字就全身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