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46:04宇流

尊嚴

小景的頭髮回來了!
這是341話的小景:)
雖然說放榜前不更新了,但看到這個又忍不住一定得打篇網誌上來
我說阿...小景你頭髮也長太快了吧!(笑) 跟我一樣XD”(被打)

但是,為什麼那股氣憤還在呢?
或許...當時被剝奪的東西,是要不回來的吧?

尊嚴

我們永遠忘不了那殘酷的305
即使小景竭盡全力的守護住他的尊嚴

君臨天下

但看著在失去意識下被小鬼剃光頭的小景
我們怎麼能不心痛?

這一切都是作者的安排,我們沒有話說

很高興看到再站起來的小景,或許該說--他從來沒有倒下過!
在我們心中,他永遠是那個華麗、自信、無可匹敵的跡部景吾

到這裡
我又哭了

沒有想到我可以這麼愛一個根本不存在於現實的角色

這段日子忙完以後,我要為小景寫一篇文:)

上一篇:不条理

下一篇:神無ノ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