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2:26:22宇流

這是日記(3/6)

我的手好酸好酸好酸好酸囧.....

生物課本來要寫數學的(我二類的不用修生物XD),可是阿進問我要不要去跑步,就想說大家好像都不想唸書,所以大夥就跑步去啦~XD
是說其實我也不敢跑太快,最近心臟病猝死的案例太多了...囧
之後不知哪冒出來的兩顆排球(當然是借來的阿= =+),想說要體育要考試了,大家就在那裡練。

我從打保齡球進步到右斜方拋物線進步到前方拋物線進步到打很高可是碰不到牆進步到碰到牆可是高度不過最後終於成功了喔!XD
可惜阿進沒見證到我第一次成功的那一刻(居然在聊天= =+)
然後後來又發過了一球,之後球就又一直亂飛...反正最後我手整隻淤青,而且快舉不起來了囧

老師的舞有台味,明天再去看XD
不過該不會真的要學那個吧囧...好難的說...

我數學還沒寫完= =...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