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39:04宇流

台灣媒體 我受夠了!

我傻眼了...
簡直莫名其妙!

剛剛看了一下在各COS版上被討論了很久的華視新戲,至尊玻璃鞋...我的天啊真是有夠...OOXX...

我還是覺得不去深入了解題材對於創作來說是一件非常可恥的事...既然硬想要扯上同人誌或COSPLAY這些東西,至少要先認清楚他們的性質及意義吧?把COSPLAY叫做同人誌,很明顯就是他們連基本定義都不懂,必然會引起同人領域的大家非常的不滿。

就是因為現在媒體都不求甚解,像窺探似的,去挖掘他們所不熟悉的,在大眾眼中是很新奇的這種次文化,一旦拍到或訪問到了什麼,就馬上播出並加上自己的注解,導致誤導社會大眾,讓大家覺得"COSPLAY只是種花錢費力又傷身的活動罷了",或讓路過會場的人說"是同人誌耶!"之類不正的觀念...

這齣戲一播大概又要造成很多人的誤會了吧...(嘆)

而且還有拍席珍大的特寫!(看樣子是偷拍的...這是大忌阿!囧)

還有,這齣戲真的很蠢...蠢爆了...(囧)

我說完了...

上一篇:這是日記(3/2)

下一篇:這是日記(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