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1:49:54宇流

這是日記(3/2)

考完了~(攤)
應該...考很爛(囧)

好啦是我自己造孽啦...
不過今天作文難得寫的這麼順的說,其實是因為題幹很淺顯易懂...(爆)
本來想說要回來睡覺的,可是突然想到數學好像要寫複習講義...然後又想到明天要發很囧的英文物理化學...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啊...?不過說真的英文是我自己白目沒背完Digest,所以大概真的會很慘,又要被Miso罵了~"~...

昨天物理應該滿慘的,我覺得他一定又會說"我們來看看這張考卷到底有多難,把你們給難倒了。"然後檢討一兩題後,"真的很難嗎?沒有嘛!"每次聽他這樣檢討我都覺得自己好像白痴...
今天的化學,我計算題不會寫...結構式也不知道寫的對不對,多選題選不太出來,我可以翻桌嗎?我真的有卯起來念了啊...可是還是這樣,我要去找個老師了...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我真的很不想看到考卷...


上一篇:To Decide

下一篇:台灣媒體 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