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39:40宇流

戀愛法庭《一》(跡不二)

迷人的雙曈、媚惑的淚痣、頎長的身材、靈活的頭腦、不茍的態度、自信(戀)的笑容……
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完美的男人,除了那有點偏差的性格之外…
從不曾忘記…他說對我說出那句話時的驕傲神情,至今依然令人陶醉。

「聽好了,不二周助…從現在開始,你是本大爺的人!」
「我?呵呵,你是開玩笑的吧?」就憑我,沾的上你的眼角就該偷笑了,我可不是這麼自戀的人。
「本大爺從不開這種玩笑,怎麼,你不答應?」
「聽你的口氣,還由得我不依?」

當初…只是覺得有趣、對跡部景吾這個人感了興趣,如此而已...

不料這一栽,就栽進了情網,無法自拔…

但有誰知道,你是不是也只是單純的對我-不二周助這個人有興趣?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對你表明心意,怕你真實的答案,把心摔疼了、摔碎了…

××××××××

一間簡單的咖啡店,沒有什麼華麗裝潢,只是幾組木製的桌椅,和一個小吧台,外頭掛著一個典雅的米色招牌,上面寫著『藤』的字樣,整片的落地窗,透著溫暖的陽光,這是不二從小到大的夢想,現在的他,是這間咖啡店的店主,也是個自由攝影家。


「喂,跡部…」在吧台裡,不二手撐著下巴,另一隻手攪著已經冷掉的咖啡,懶懶的喚了聲坐在台子外看著報紙的跡部。
「叫我什麼?」
「……景吾…」
「啊嗯?」這才滿意的回應。

其實跡部並不是非要不二直喚他的名字不可,只是覺得這樣子,比較有在一起的感覺。

「你為什麼現在還可以在這裡悠閒的看報紙?不用上班嗎?」指著牆上的鐘,已經早上十點多了。
「…你趕我了,嗯?」跡部戲弄的哼了聲。
「才不是,不要亂想啦!」
「今天不忙,可以晚點去。」況且,他可是大總裁!去不去公司誰管的了他?只是身為秘書長的忍足侑士可能得辛苦些了…

見不二剛剛匆忙的否認,心裡雀躍了一下。
現在是上班時間,所以店裡理所當然的沒什麼生意,平常很少機會可以兩個人單獨共處的,叫他去上班?想都別想!

「咦?我還以為是誰呢!都什麼時候了還可以逗留在店裡,原來是跡部大少爺啊!」
「啊嗯?你是皮在癢嗎?幸村精市。」

幸村是這間咖啡店的另一個主人,從國中到現在,跟不二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

「怎麼?火氣這麼大,我打擾你們了?」幸村調侃的說,但這很明顯的是明知故問。
「沒錯。」剛剛才想說可以好好獨處一下的,誰料現在冒出了個大電燈泡!
「沒有啦,精市,他馬上就要去上班了。」
「周助…!」
「你啊!每次都給忍足添麻煩……你看,他來了。」不二瞥向門口匆匆忙忙的身影,責備的道。

「老天我就知道你在這裡!你饒了我吧跡部,大家都在等你啦!」忍足一進門便焦急的抓住跡部的手腕。
「啊嗯?本大爺可沒聽說今天有會議…」說是"沒聽說",其實只是他不想去。
「唉…就算你不想見他,會還是得開啊!讓人家等這麼久可是有損我們企業形象的…」忍足無奈的勸了勸。
「是誰讓你這麼不想見…?」不二好奇的問。
「還有誰?當然是T.K.的總裁,手塚國光啊!」一旁洗著杯子的幸村插嘴道。
「手塚?不過…精市,你怎麼知道?」
「呵呵,你說呢?」幸村朝忍足的方向瞥了一眼,只見忍足也對他微微一笑。
「什麼啊…」這兩個傢伙真曖昧…

「不要說這個了,跡部,你已經讓手塚等了半小時了…」
「跡……景吾…你就跟他去啦…」不二拉了拉跡部的手,幫忍足勸了聲。
「…哼!去就去……但可別奢望本大爺會有什麼好臉色…」跡部扔下報紙,沒好氣的道。
「呼…不二,謝啦!」忍足吐了一大口氣,得救了似的。
「我下班回來接你,先別離開。」跡部習慣性的捏了捏不二的臉頰,而後隨忍足步出店門。
「嗯…知道了,路上小心。」不二朝離開的兩人揮揮手,轉身好奇的看了看笑的詭異的幸村「喂,你跟忍足到底是什麼關係?怪曖昧的…」
「就你想的那樣囉!」
「不會吧?!你都沒告訴我!挨挨…什麼時候開始的?」
「呵呵,不告訴你ˇ」
「真小氣…」

不過看你笑的這麼幸福,忍足他一定對你很好吧…
那…景吾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那個手塚國光,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景吾這麼討厭他?」
「這我就不曉得了,只聽侑士說他很嚴肅的樣子。」幸村沒所謂的聳聳肩。
「喔喔…叫的這麼親暱了啊!呵呵…」雖然還是滿頭霧水,但還不忘逗逗他多年來的死黨。
「你…你還不是一樣!」被這麼一說,幸村頓時紅了臉,隨即轉移話題「我去買些杯子,昨天不是破了兩個嗎?」
「嗯,慢走~」

剩下一個人的不二無聊的翻了翻剛剛被跡部扔下的報紙…

『前陣子收購不動峰企業的T.K.集團總裁手塚國光昨天下午表示…………』

喔?看來這個手塚國光不是什麼小角色吶!真好奇呢…


2007/02/26 宇流

-------------------------

這個叫挖坑自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