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3:59:57宇流

戀愛法庭《二》(塚/跡/不二)

(PS.財團的名稱除了青學以外都是以校名為主Orz…青學的就私心的以手塚名字的縮寫代替啦~(歐)不然難不成要叫青春集團?XDDD)



會議廳裡詭譎的氣氛,使在場的所有人不寒而慄。

「手塚國光,有沒有人告訴你,你這面癱讓人看了很不悅,啊嗯?」跡部打破沉默,斜睨了面色凝重的手塚一眼。
「那有沒有人告訴你,讓人久等很不禮貌?」時間是寶貴的,任何企業家都很清楚這點,更不用說是手塚這種白手起家、視時間如鑽石的人。
「手塚先生,實在是非常抱歉…」忍足在一旁認命的幫跡部賠罪。
其實他也已經習慣了,只要是跡部不願見的人,最少都要拖個半小時才會赴約,像是上回合作的立海集團,真田和手塚一樣是不茍言笑的人,說不定跡部就是討厭這一點。
「既然人都到了,那就快開始吧…!」T.K.的秘書長大石也開始勸說。每回來冰帝他都得多準備些胃藥。
「不用開始了!忍足,你把我昨天整理好的資料給他,上面寫的清清楚楚。實在搞不懂幹麻還要搞個什麼會議…浪費本大爺的時間!」好個大言不慚,在跡部心裡,他大爺永遠是對的。
「浪費時間的是誰?!」手塚拍桌怒斥,這一幕看的大家膽戰心驚。「跡部景吾,我想既然要合作,適度的溝通是絕對必要的。」平時喜怒不形於色的手塚,這回可真火大了。

如此水火不容的兩人要談合作?在資本家的眼裡,利益是擺在第一位的,就算對方是多麼的討人厭!

「好…好了啦!你們…唉……」大石扶著額頭,痛苦的樣子。
「就是這樣,總之今天就到這裡結束,散˙會!」跡部說完便逕自往外走,留下尷尬的忍足和一同開會的各部門負責人收拾殘局。

「…………」原本就嚴肅的手塚現在活像一座大冰山。
「我保證下次不會這樣了!跡…總裁今天情緒不佳,實在非常抱歉…」因為身分的關係,忍足在人前是必須稱呼跡部為『總裁』的,而收拾善後自然也變成他的責任。
「…不是你的錯,辛苦你了。資料我帶走,有什麼問題會再跟你聯絡。」
「好的,實在很不好意思…」
目送著手塚和大石一行人離開,忍足鬆了一口氣,不料轉過身就對上剛剛的始作俑者。
「…我說跡部啊…你是打算搞死我還是…反正下次你就好好開會,別鬧脾氣了…」
「本大爺就是不想看到那張臉啦!跟立海那個傢伙一個樣!看了就氣…」
其實說穿了,只是跡部早已習慣別人的奉承討好,這兩個…該說是面癱嗎?也不太算…說是冷淡?其實也是會生氣的…總之就是遇到對他的所為無動於衷的人,就覺得不自在罷了。

「好啦知道了啦!本大爺盡量就是了…」面對忍足求饒似的口氣,跡部也終於放軟態度。
「那可真謝天謝地啊!」

××××××

T.K.的總裁辦公室,和諧的純白色調,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手塚啊,你不是真的討厭他的對吧?」站在幾乎已成高級辦公室必備的落地窗前,說話的是T.K.的顧問-乾貞治。
「……誰?」從雜亂的公事中抬起頭來,手塚皺了皺眉。
「還裝傻?要是對方是別人的話,你一定一聲不吭就走人的。」
「你聽大石說的?」
「誰說的不重要,我要告訴你的是,跡部雖然是企業才子,但他不像其他小開一樣左擁右抱,他對感情可是很專一的。」
「我可不記得我是請你來當交友顧問的。」手塚不耐的吐了槽,便繼續埋首公文中。
「而且,他已經有情人囉…」無視手塚的不耐煩,乾自顧自的說下去,「聽說是個自由攝影師,很感性的人呢!他的咖啡店…」
「如果沒別的事的話請你出去。」
「是是是…我們的大總裁越來越容易生氣了…」正當乾準備要跨出門時,又補了一句「對了,他叫不二周助,就這樣。」
「你…」話還沒罵出口,乾已經關上了門。

不二…周助……?

××××××

「啊!景吾、忍足,這麼快就回來了?」看見進門的兩人,不二停下手邊的工作,先幫他們倒了水。
「謝啦~不二真貼心啊!」忍足接過杯子,笑嘻嘻的道,彷彿剛才的不快都消失了一樣。的確,或許是令人舒服的裝潢以及主人溫和的微笑,來到這裡的人,都可以暫時忘記煩憂,享受悠閒的下午。
「少來!…精市還沒回來喔…不過他出去有點久了吶,不過是買個杯子…」不二調皮的回了嘴,又像是想起了什麼。
「這樣啊…大概是又遇到了誰就閒話起來了吧!我在這裡等他ˇ」忍足聽了不二的口氣,想必是幸村已經告訴他他們兩的關係了,便毫不避諱的說。

「…喂!你們是當本大爺死了是吧,啊嗯?」注意到自己的被忽視,跡部撇撇嘴,但卻沒有生氣的樣子。
「呵呵,別這樣,景吾…你看起來心情不錯吶,有什麼好事?」
「才怪!他剛剛才…」
「忍足侑士,你給我閉嘴!」忍足話說到一半,就被跡部手中的雜誌砸中臉部,縮到一旁哀嚎。
「剛剛才跟手塚吵了一架是吧?」這時幸村走了進來,從容的接話。
「啊嗯?你是故意的,幸村精市!」跡部很疑惑他為什麼老在不該出現的時機出現…
「我看到囉!」指了指旁邊遭到池魚之殃的忍足,算是替他報了一仇。
「我說景吾啊…手塚到底是怎樣的人?你這麼討厭他?」不二好奇的問,想一探究竟。
「他不過是個面癱…!」正在氣頭上的跡部忿忿的道。
「面癱?」
「就是跟真田一樣那種。」幸村在一旁沒心沒肺的補充說明著。
「喔…哈哈,景吾最討厭沒表情的人了,難怪…」
另外,不二和真田是因為幸村的關係認識的,真田和幸村是從小的玩伴,後來真田到國外深造,最近回國打理立海集團。

戲稱是『面癱』或許嚴重了點,但其實不二也算是一種吧?只是他戴著微笑的面具,而不是像手塚一樣的撲克牌臉…


07/03/30 宇流
美國黑金 2019-12-13 04:52:20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夏穗奈 2007-09-09 19:16:34

哇~過了N百年再上來怎麼還是只有這樣
寫的很好耶 繼續加油吧!!!
我支持你!!!XD

妹子 2007-04-02 14:01:03

我也有喔~~我都有來看喔~~別說都沒人咩

版主回應
呵ˇ
我看到了看到了
謝謝你啦XD&quot
2007-04-03 2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