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9:35:43*~星空浪子~*

不跳舞的日子

很久沒有上課的感覺了
旁聽的課沒去
之前演出
又逢考試
接下來.....................



感覺每週其實都沒練到多少舞
只是在教室晃兩下就不見了
開始想念有跳舞的日子
想念被操到死升天的滋味
最近刻意逃避跳舞
刻意逃避上課
是我另類的學舞方式
故事用練舞時間去看電影
跑去逛公館夜市
新光三越
沒有壓力的日子好快樂
下課沒事幹
社團活動刻意缺席
睡覺,最近稅的很飽
早上起床也不去上課
吃早餐,到處閑晃
忽然頓下的平靜有點不習慣
但是懶惰是易學的
安逸很快就被我愛上了
或許我是喜歡這樣跳舞
看看電視偶像劇
笑笑回憶青春
驚覺
我也正年輕著
馬上又要舞團考試了
芭蕾放棄,民族混過去,現代好好加油

錢也花的差不多了
打工去吧!!!~~~~~~~

上一篇:不爭氣的眼淚

下一篇:跳舞的都是正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