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6:21:24*~星空浪子~*

不爭氣的眼淚

下午利用空檔把公司的支票尬進去了,順便去ATM看看是不是真的把錢匯進來了。沒錯,分秒不差。

昨天在線上老弟找我下西洋棋,我就編寫網誌看網誌邊下,快結束的時候他跟我說,媽媽明天會會兩千元給我;保持一貫的冷酷作風,只回答了喔~!我內心是多想說NO~的。

週六姊姊關心著我打來,問我近況,是阿,普通,沒怎樣,很好,用很簡短的字句敷衍回應讓談話顯得很冷;心底如尼加拉瓜般是多想衝破長江大霸將黃土高原氾濫成災。

走回教室,隨著音樂頭更沉重了,我拉下毛帽,眼角就像壁癌遇上了颱風天涓涓而下。

是要哭幾次才爽阿,練舞後幾乎常常在哭,更需要人陪陪說些心理話。

我辜負父母的期盼,還要你們這把年紀替我一丁點一丁點的攪破腦賣盡來供養這不肖子。

這一年,再沒個毛出來,去當兵吧,去當兵吧~~~~~~~~~~。

上一篇:NEWS宅男剪頭記

下一篇:不跳舞的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