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3:32:14*~星空浪子~*

跳舞的女生

前天教完朋友踢踏,坐下來跟享受點冷氣的涼爽與運動後帶來的放鬆;男生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女生;他跟我一樣喜歡看女生跳舞,喜歡看女生穿緊身衣的身體線條,這時候身材條件好壞一目了然。我個人認為瘦不一定好,要有足夠的肌肉應付日常生活勞動所需,有的女生雖然不胖但是脂肪層卻很厚,實際能工作的肌肉不多;哈,不過今天我們不是探討這麼拘謹的東西,而是很單純的欣賞那舞衣下所展現的身體線條;每次上課老師總是要求學生把頭髮綁好梳理整齊,想到小時候姊姊去舞蹈社跳舞時,媽媽總是細心的幫姊姊梳理著頭髮;我喜歡看女生綁包包頭,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吧!那時的我,因該才國小一年級吧。從小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就一直沒變過,雖然有陣子流行短髮,女生都剪短頭髮,男生也變的喜歡短髮,只有我屬於那少數喜歡長髮的女生,如此意象也常見於過去的新詩文章。至於身材,其實健康就好,不要比我誇張太多的女生都很好看喇;當然,如果能有比較流暢的修長曲線是更完美啦。雖然自己不高,但以前總喜歡高的女生,現在其實,感覺還好只要不要比我高(感覺很差)就好了;但是如果站在台上,還是要高一點比較有表現力。
至於我跟楷卻有個審美觀很不一樣,我對胸部不太在乎,就算完全平的也可以接受。所以我說自己喜歡的類型就是跳芭蕾的女生(這樣好像說跳芭蕾的都很平)。他就希望對方能有C不要太小,其實因該大多男生都是這麼覺得的吧!認為這樣穿起衣服比較好看,穿比基尼不要太空觸感比較好;但是覺得自己不會特別想要比較大的,大部分時間也不可能把手放在人家身上吧,所以個人比較不在乎,如果太大反而會有壓力。而且大多胸大的人,其他地方脂肪層也相對較厚,身材比較不會好,那我會寧願喜歡瘦一點的女生。而且通常跳舞好的女生,因為練習量大,發育都比較困難吧(系上有老師否認)。
說了半天,其實最後都不會跟有這樣條件得人在一起;緣分,還是最重要的因素,個性比較重要。跟他聊過我才發現,原來練舞的女生真的有的會給人感覺不好;例如說,太愛美阿、愛現、驕傲、自大、做作。練舞蹈愛美我覺得很正常的,屢見一下課換完衣服就在鏡子前面梳妝個半天;他又跟我提到越醜的越愛美越愛引人注目,這點我是沒有注意;實際情況感覺好像有的的確會這樣。其實舞蹈圈的生態真的跟外界很不一樣,大概是女生多了,女生的話題八卦就容易被凸顯,就像一群男生在一起就會開始使色一樣。而我一腳站在男生圈一腳站在女生圈觀看這世界以及兩邊交流的情況,其實雙方面都有偏頗,還是一般男女均衡的社會發展比較健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茶裏王 # 2007-08-02 17:39:18

禧禧ˇ ^^
噯抗腳抖變態= ˇ =...
呵呵ˇ

是與非人 2007-08-01 22:26:15

哈.看到了.我一直都是先看腳在看其他部位.不知為何.對女生的腳覺得非常敏感= =還是說我真的是個變態押.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