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26:18° Ya☻

黑帶 XD







今天 ,, 是升段的日子 。
所以早上的畫畫課就請假 XD
雖然是下午才要升 ..... 哈哈ˇ



呼~ 超緊張的 ( 其實還好啦XD )

只是整車就我一個女生 , 狠無聊 ....ˊˇˋ
然後到了 也沒什麼人跟我 ˊˇˋ
學姐說這正常 XD 哈哈ˇ

不過顏朽會來ㄉㄧㄤ我啦XD
狠白痴耶XD   一直說某人-   -"
真是的ˇ哼哼亨_____ 不過好像有人誤會?
還想拍我ˋˇˊ?  某人的帥照先給我XD 哈哈*

對了XD  我可沒東張西望看帥哥噢XD
哈哈......除了排在我前後的人 ----*
因為除了....哈哈哈哈ˇ都比不上的啦


不過今天真的沒說什麼話 , 哈哈ˇ  還跟不認識的對手講話XD
就這樣一關一關去考 , 吼ˇ第一關足技我就出糗
討厭啦 ~~~~~   不知道顏朽有沒有偷拍到ˊ     ˋ"丟死人了。
還在怕會不會過勒 _____________ 不過合格拉XDDDD

第二;對練 ... 呼呼~~~ 踢的很普通*  哈哈ˇ不過也過了XD 高興ˋ
真是的 > <   禧禧禧 …… ^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還是不可以大意ˋˊ 因為四分之一的某關不過 , 就要重考 !!!!

第三;擊破....未滿十五歲 , 可以不用踢木板 =) 好像吧ˇ因為高中的我沒看到。
踢靶就好 ..... 可是厚ˋ我的後旋踢...左右各一腳沒踢到ˊˋ 討厭厭> " <
但回程聽到有人比我慘XD   哈哈ˇ但我還是通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打型 ... 唷乎~~~ 主測:太極八場 =)  其他測型 ...
聽到其他道館的教練說 , 都測太極一場耶XDDDD 賺到了? ㄆㄆ。
摁亨 , 南陽、豐田道館的型都速度一樣...其他就比較慢或快了 XD
哈哈哈哈ˇ我很認真的噢XD  不過我力道好像都小了點ˇ 總是醬ˊˇˋ"


就這樣 .................................. 兩個多小時結束了 =)
呼呼呼~~~~   熱死我了ˊˋ    自己一個又好孤單.....
沒人陪我 =︿=   某人....怎麼不來XDDD  但是你又要忙 不好意思。


回程 , 小弟弟很搞笑地在創作別人的名稱 XD
真是的 ......... 去的時候 , 他們還再聊一萬年以後的世界呢 !!
一萬年以後 , 都不知道人類還在不再了勒XD   地球暖化的末日阿....
台灣變海底城市阿 *   都不知道了呢!!!! 冰山融化ˋ南北極消滅XD?
哈 ... = ˇ =      我好像在詛咒 ________ 當然不要阿 ! 呵..



   就這樣 --------------。
等待我的黑帶拉 ....   只是呢 ..... 遺憾來了 = ˇ =
哈哈哈哈哈哈 ............................................... 噗=    ="






上一篇:難得 .. 上線XD

下一篇:唯一不變..是變

許小猴 ♥ 2007-09-10 21:11:59

那些小底迪也想太遠了XD
考兩個多小時 =ˇ=
挖噎* 歡呼妳過了欸

版主回應
哈哈* 遠大的志向呢 XD

因為要排隊阿 ~&quot~
ㄎㄎ....
謝謝阿 XDD!
2007-09-13 20:53:21
♥﹎ㄚ貓。 2007-09-09 17:32:59

從跆拳道講到台灣變海底城市
小姐你扯遠了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小底迪們也扯遠拉
ㄎ XDDD   這是有所感想的XD
2007-09-09 18:38:16
2007-09-09 00:16:28

以後你來保護我吧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的 =)
不過遇到蟑螂
要換你保護我 XD

我記得你不怕噢 ?
是嗎 XDDD?
2007-09-09 18: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