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12:11° Ya☻

唯一不變..是變



哼 ...
可笑的一切

我早明暸
沒有孰對孰錯 !!!

只有頓悟 ...
但在頓悟同時
也得改變所有



必須在挫折中學會不屈不撓
必須在傷害中學會保護自己
必須在心痛中學會重新站立


我不是白痴
我不是傻瓜
更不是笨蛋



我會變 , 因為我是人
人是所有靈長動物中最高級的
他擁有思想....大腦!



我改變不了誰,但我可以充實自己改變自己

我何必活在那些傷痛中呢?
我何必拘泥 , 想不開呢!
這樣就這樣吧 !!!



反正不必要
我是可以邪惡的 。


我不想同流合污 !
我行我素就好 ....

卑微的一切ˋ
改變不了我什麼的!

哼哈哈哈....        少笑死人了!
因為我,並不是你們所想像中的那樣....
什麼善良、純真無邪加天真

都只是屁.....



以上不專只愛情
是其他 !! 謝謝...



上一篇:黑帶 XD

下一篇:過來人